剑网3四大门派橙武配装总结 附门派普通宏

发布时间:16-07-12 10:50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鱼唇的炮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此次一更总结五大职业【长歌、鲸鱼、田螺、少林以及天策】

对于下版本百家争鸣的到来唐门正太一直是被大家关注的话题熊猫崽子出了!

对于每个新职业新题型的到来,门派增强也是一个不可避免的环节此次更新附加了现在比较鸡肋的心法:天罗诡道的橙武配装希望大家会喜欢。

注意:此套配装只是个人研究测算属性心法奇穴以及dps加成配出来的几套橙武配装若是不喜欢请点击【Alt+F4】来升级为你个人喜欢的配装。

长歌:

作为大热门的新爹长歌在各个副本里面的DPS可谓是“瞬间爆炸”。

作为在伤害列表里用排前三的职业对于“加速”和“基础攻击”是非常苛刻的。

橙武带个长歌伤害爆角的附加属性堪称“长歌胯下有大鸟”无限爆角秒玉石的民谣(大雾……)

长歌需求基础攻击和加速,对精简的需求比较苛刻,从而导致破防和双会低的这个缺点。

剑网3五大门派橙武配装总结

断徵是现在主流输出手法手动重置

---------------辅宏

/fcast 阳春白雪

/cast 疏影横斜

---------------主宏

/cast [tnobuff:商] 商

/cast [tnobuff:角] 角

/fcast [bufftime:师襄<13&bufftime:师襄>12] 宫

/cast [nobuff:师襄|bufftime:师襄<12] 宫

/cast 徵

鲸鱼:

对于这个唯一(迷……)的外功远程职业鲸鱼的dps对于剑纯和丐帮这种超凡的dps也是当仁不让的,新版本95级橙武“碎屏沉星”的属性和武伤都远远超过了云龙这类被唐门炮友求得死去活来的武器。

20+200+的双会保证了鲸鱼秒读技能的基础,40+的破防保证了基础夺魄箭的伤害所谓伤害爆炸!

剑网3五大门派橙武配装总结

手动爆发

/cast [tnobuff:穿心弩] 穿心弩

/cast [tnobuff:化血镖] 化血镖

/cast [buff:追命无声|buff:侵火动旌] 追命箭

/cast [nobuff:气魄] 暴雨梨花针

/cast 逐星箭

/cast 夺魄箭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职业攻略 新手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