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党必备 壮志凌云全新奇遇触发方法

发布时间:16-05-12 10: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版本壮志凌云4月28日火热公测,轻功2.0时代来袭、全门派跟宠补完、阵营领袖之戒开启,同时还有洛阳新剧情等诸多内容呈现。而针对众多宠物收集控、成就党、挂件党等休闲玩家,新版本中也准备了三只全新的奇遇宠物和新声望永安行势力奉献给大家,每日必做,不容错过哦!  

沙海谣  

侠士可前往龙门荒漠深处的龙门客栈,在那里有一个名叫桩桩的小马贼。他会给予过往侠士一把小铲子并告诉你大漠南部有关宝藏的传闻。侠士可携带铲子前往南戈壁进行挖掘,不过茫茫大漠中的财宝又岂是能随便翻出?大部分无功而返的侠士不得不因铲子损毁而去寻找桩桩求助一把新铲子。不过由于人单力薄,桩桩每日最多也只能给每位侠士提供三把铲子哦!  

(沙海寻宝)

(沙海寻宝)

如果你足够幸运,在挖掘的过程中发现了不同寻常的东西,那么一段关于沙漠少年对大海向往的故事将就此展开,宠物刀豆也将会在未来来到你的身边。  

(刀豆)

(刀豆)

石敢当  

侠士首先需要找出在整个成都场景中四处游荡的吴为有,与其对话可知吴为有丢失了一双鞋并委托玩家为其找回。由于吴为有的游荡范围非常大,大部分时间侠士可选择就近发现的鞋子,拾取并将其给予吴为有进行验证。不过侠士每次只可携带一双鞋子寻找吴为有验证,验证失败后则需重新寻找。由于每天要检验的鞋子太多,吴为有每天只为玩家提供三次验证机会。  

(让所有玩家找断腿的吴为有)

(让所有玩家找断腿的吴为有)

一旦吴为由找到合适的鞋子,即成功触发奇遇。此时,吴为有将向侠士讲述一个关于石敢当的故事,并请求侠士前来帮助。经过一系列运气与实力的考验,成功触发奇遇的侠士将可获得憨态可掬的石敢当和对应成就.  

(石敢当)

(石敢当)

荆轲刺  

长安城西市有位名叫九隆神丐的老乞丐,总是会跟人回忆起自己当年吃过的烧饼有多香。侠士在前往长安城之前不妨先去马嵬驿的茂陵村,那里的宋队正手上有许多烧饼,不过需要侠士用1个金币去购买。贪得无厌的宋队正对于侠士的购买数量自然也毫不限制。所以到底带多少烧饼还需侠士自行考量。买够烧饼后,侠士即可前往西市刑场周围寻找九隆神丐,至于是否能让神丐找回当年的味道,可就全看天意了。不过神丐终究肚量有限,所以每天也只愿品尝每名侠士带来的三个烧饼。  

(九隆神丐)

(九隆神丐)

如果神丐终于找到能让他回忆起当年味道的烧饼,可是会告诉侠士一个天大的机缘哦,一场关于复仇少年、神秘人和贪官的故事将在这长安城中上演。而最后亲历这一切的侠士也将得到威风凛凛的黑刺客作为奖励。  

(黑刺客)

(黑刺客)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奇遇 剧情 壮志凌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