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仙侣老五李璘图文攻略 输出手法教学

发布时间:16-01-08 09:55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oakenheart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先用李璘打法的时间轴镇一镇  

丐帮仙侣老五李璘图文攻略

李璘·苏十三娘对丐帮来讲可以说是95初期这个版本真正的守关BOSS,想要打高难度很大,相信也困扰了很多同门。  

但要坚信,在熟练了李璘的对应打法后,李璘这个BOSS丐帮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对李璘·苏十三娘这个BOSS来讲最重要的机制  

一开始苏十三娘没有减伤BUFF而李璘有,每20秒两个BOSS交替拥有减伤BUFF,该过程贯穿全程。  

先讲一下之前的打法,也是一般大家都默认的打法,更好的打法会在下面重点讲解。  

斜打越渊双叠DOT流  

就和白陶双BOSS双叠差不多,刚开始大家的想法都是双叠DOT,注意好转火并保住两边BOSS的DOT即可。  

苏十三娘满蓝进7退9可能需要利用御鸿于天保住DOT,集火八荒阵眼也要尽量保住双DOT,具体细节不讲。  

讲一下这个流派的缺点  

1.DPS上升很慢,虽然是双BOSSDOT双叠但是因为其中一个BOSS会有高额的减伤,DPS不会如同白陶那样正常上升DPS  

2.最终DPS也不高,即便是两边都是八层DOTDPS也相当低,另一边的DOT伤害完全无法直视  

在整个过程中也时常为了保DOT把亢龙拍在有减伤的BOSS身上,损失很大。  

后面虽然开发出了双叠8层DOT后把有减伤的BOSS身上的DOT取下来依靠御鸿的伤害加成打没有减伤的BOSS,最终DPS也不尽如人意  

重点讲一下现在的明辨御鸿流奇穴即点御鸿于天的斜打明辨流  

核心思想,把两个BOSS当做单个木桩BOSS来打  

一切起源于明辨流的大幅度加强,犬牙出奇穴的强大回蓝能力以及御鸿于天的冷却时间从1分钟变为30秒。  

帖子默认观看者会使用明辨流,我自己使用的是斜打明辨流并且11+7的龙头手法,该帖子不会讲解明辨的具体手法。  

真正的改变在于御鸿于天的冷却时间从1分钟变为30秒,这使得明辨流变为可能  

在一个BOSS的身上DOT叠到六层以上时(实际上更低也是可以的)在每个切换BOSS前的时刻使用御鸿于天将BOSS身上的DOT取下来,切BOSS后并不放到当前BOSS身上,依靠御鸿的BUFF加成来打当前BOSS,在下次切换回DOT原本所属的BOSS身上时才将DOT放回,这个可以说是节奏最好的选择并且合理运用了御鸿于天的冷却,实现了之前提到的把两个BOSS当单个BOSS来打,中间都使用正常的明辨循环,只是穿插了御鸿。  

假如我在79秒使用了御鸿取下DOT,那么则在101秒重回该BOSS的时候放回DOT,只需22秒的青龙BUFF时间就可以做到这点,119秒再次取下DOT的时候离上次使用御鸿过了40秒整,御鸿于天的冷却时间完全来得及。  

和图中所写一样不推荐自乱御鸿于天的节奏包括需要集火八荒阵眼的时候,DOT该什么时候取就什么时候取,该什么时候放回就什么时候放回,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思考下为什么这么做。  

DOT叠高了后的循环很简单,重点在于起手如何叠DOT  

这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有少打蛟龙的也有如我这般速叠DOT的。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丐帮 仙侣庭园 李璘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