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扶摇大法分享 一个哈士奇的跳山技巧

发布时间:15-12-18 10:08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求求兽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你还在为爬山山等扶摇的cd而烦恼吗?你还在为爬坡无限空格而疲惫吗?你还在妒忌蠢羊的纵云梯吗?那么在这里给大家传授一个不传之绝学,传说中的无限扶摇大法。(怎么感觉自己像是来安利的)

先来看看本哈羡慕嫉妒恨的两个门派轻功:  

一、蠢羊宫的梯云纵:当处于战斗状态时,下一次跳跃能跳得更高,抗摔伤力提高,持续30秒;当处于非战斗状态时,可以连续跳跃,持续12秒。  

二、断腿堡的鸟翔碧空:突破内功限制,能够在空中再次跳跃,持续10秒。  

90年代的玩家应该对流泪岛跳山深恶痛疾,作为一只专注跳山三十年的哈士奇,看到某只蠢咩嗖嗖嗖的跳上去本哈不服啊!于是本哈想了各种办法企图跳得比他快。

以下就是心机哈的日常:  

ver.1:打老二的之后挂好扶摇等着29s的时候跳起来到房子上面,这样第二次扶摇好了,结果还是跳不过蠢羊;  

ver.2:总结上次的经验之后,我发现在离打完老二剩下大概20s左右的时候暗搓搓挂好扶摇,这样打完直接跳房顶,第二次扶摇也好了(•̀ω•́)y,然而还是并跳不过咩;  

ver.3:深得两个蠢萌的哈士奇互相甩渊的真传,本哈这次偷偷跟在道长背后趁着他纵云梯梯上了第二层房顶之时暗搓搓的对着羊屁股甩了一发渊,于是本哈终于成功超过了道长!!!  

虽然看似这些跟正文半根毛线关系都没有,不过就是在这些勾心斗角的时候窝终于发现了无限扶摇的奥义,前面都是扯淡的,如果不是特别无聊就不用看前面的了

现在正文开始:  

扶摇直上能跳很高的机制是,挂好扶摇之后身上会出现【弹跳】buff,在这个buff消失之前,使用跳跃(多数是空格键)技能,会跳的灰常高,我们之前说的【梯云纵】也是,只要【梯云纵】buff还在身上(12s持续时间),那么你就可以无限制的跳很高,那么我们无限扶摇大法的奥义就在于如何不让弹跳buff消失!首先讲讲【弹跳】buff消失的机制是,离地超过1.5s左右【弹跳】buff会消失,这就是我们平常扶摇起来之后身上还有1s多【弹跳】buff存在的原因,那么我们的思路就是在扶摇起来之后的1.5s内到达下一个着脚点,使得【弹跳】buff不会消失。  

我们平常大多数人使用扶摇的的方式一般都是:挂扶摇→空格→到达最高点→聂云→二段→落地。在这个上升的过程中恐怕早就超过了1.5s,因此我们能想到的比较好的方式就是结合扶摇和聂云使用,在1.5s内达到下一个着脚点。  

如图,普通青年从A到达B,就是先从A扶摇到C再到B,二逼青年就是手残没空格就先聂云出去了撞了头才扶摇起来,正确的文艺青年的姿势就是抛物线所示(红色线),在空格的一瞬间按下聂云直接从A到达B。  

后两幅图是成果展示图,我们可以看到在A点的时候【弹跳】剩19s,到达B之后【弹跳】buff还在身上。  

【题外话】  

刚开始可能你还不能熟练掌握扶摇接聂云的那个点,但是经过几次之后你就能熟练掌握了。虽然无限扶摇看起来不是那么实用,不过在副本里面跳山的时候展示给队友看看也是hin不错哒!另外,除了【聂云逐月】,可以接扶摇的技能有很多,最好的比如天策的【疾】,万花的【太阴指】,不过最好的还是藏剑的【玉泉鱼跃】,如果掌握的好,在空格之后马上按玉泉,并且突一段之后再接上空格,那么就会有四段甚至更多段的扶摇也就是炒鸡大大大扶摇了!  

无限扶摇大法分享

无限扶摇大法分享

无限扶摇大法分享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扶摇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