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 奇穴配装分享

发布时间:15-12-17 09:47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夏萝莉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开了95版本后,对于奶秀的出路一头雾水,经过了很多尝试之后有了一些心得,发出来供大家分享,浅薄之见。  

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

以前统计找不到了,今晚的帮会本韩非池hps和李白hps镇。  

一、奇穴  

1、5人本和10人本用  

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

推荐5人本和10人本用,毕竟人总是懒的,龙池乐和朝露双回蓝让不爱下锅的奶毒们一边去吧(  

其实是10人本因为人数比较少,洗散余霞并没有什么收益,如果龙池乐洗冰华的话也可以,但是大概需要磕口鼎才不会肾虚,所以懒人的话就龙池和朝露都留着吧。  

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

2.25人本用  

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

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

请果断把朝露洗成散余霞,最后一个奇穴一般来讲我选择险韵,在一些boss有aoe技能导致团血下35%的话(比如P2李白)可以选择红隙,一下抽出去俩王母超酸爽。  

11奇穴的简势不推荐点,因为不算在hps里,那点它何用!?  

还有请记得第三奇穴里面有个技能叫雨霖铃,开boss之前给T或者主刷的人挂个铃铛吧。

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

PS盛夏和双鸾的纠结:一开始我是点双鸾的,因为不舍得翔舞的首跳,而且有紫烟沉特效就傻乎乎的一直用双鸾,直到后来试着用盛夏,比较之下发现盛夏收益远高于双鸾,尤其在高加速的情况下,无脑翔舞、回雪、上元可以全团迅速传染,成为团刷,本人hps在仙侣老五P2阶段可以维持在8000-9000  

为什么不用形散如烟:首先这是我自己的配装和手法,你要是形散更顺手请继续使用。形散我也尝试过,但是我个人不喜欢这种有cd的小加,而且我选择快速传染所以回雪会在首跳后手动打断,并没有形散的正确使用时机,个人觉得没多大收益,不如多给几个人刷一下上元  

二、配装  

首先记清楚奶秀的加速阈值  

1段5点(无视之)  

2段318点  

3段678点  

4段1092点(无视之)  

在装备不够好的情况下,2段加速即可,装备逐步提升的过程中可以试着提升到3段(至于4段,我认为损失属性太多并没有尝试过,不发表意见  

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

自己的裸buff属性面板(三段加速)  

尝试过各种配置后,觉得会心虽然在当前版本很难堆,但是不可以放弃,在会心太低的情况下,乞巧buff绝对会断,我知道有很多奶秀走纯治疗+加速的配装,但是如果我会心保持在5层乞巧buff不断的情况下,两者对比纯治疗加速配装不存在实战面板治疗量比堆会心高的情况,至少我不认为有什么优势,所以我坚持均衡发展,一定要会心,至于会效随缘。  

推荐走会心加速的配装,加速尽力而为逐渐升到3段,会心堆到30左右保证乞巧buff不会断,治疗量虽然收益很高但是不必强求,自然就会提升上来的(至于装备尽量别选有废孔的,比如要堆加速就不要用气血孔的加速腰坠)  

如果有人问紫烟沉和900、1000品或者980挖宝武器哪个好,肯定是换掉紫烟沉了,特效不足以弥补500-600点治疗量的差距。(而且95武器装分高啊!装分高啊!)  

PS因为紫烟沉自带加速,所以我换了双会武器之后为了凑够3段加速,选择了根速疗的6级五彩石。五彩石肯定是精简的最好,至于会会疗和跟速疗我觉得根据自己配装不分高下  

95版本云裳个人向PVE心得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职业攻略 七秀 云裳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