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挂件 不同挂件装扮给你不同外观展示

发布时间:15-11-27 14: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剑网3挂件,可以说,是剑网3中,一个备受玩家喜爱的设定。在琳琅满目的挂件中,背包挂件,可谓最能体现一名玩家的风格,在各式各样的背部挂件中,哪些,是具有趣味性的呢?

  首先,要提示玩家,剑网3萌系挂件,虎仔,将在11月28号的上海侠客行中发放,届时,到场的玩家,有福啦。

  剑网3虎仔官方视频:

 

  剑网3挂件太平狮子头:

  价格:15000通宝;

  太平狮子头,可以说是一个很喜庆的背部挂件,祥狮献瑞,当你的背部,戴上太平狮子头,往众人里一站,无疑,你的节日气氛会被扩散,听说,节假日和狮子头,很配哦!

  点评:假日必备。

剑网3挂件太平狮子头

剑网3挂件太平狮子头

  剑网3挂件心悦:

  价格:15000通宝;

  该背部挂件,充满了童真趣味。一只喜鱼,搭配一个胖乎乎的孩童,将浓浓的爱意尽显无遗,当你戴上该背部挂件,则仿佛回归天真,烂漫无限。

  点评:童趣盎然。

剑网3挂件心悦

剑网3挂件心悦

  剑网3挂件小悟空:

  价格:15000通宝;

  看我老孙来也!一说起这句话,无疑,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齐天大圣啦,而在剑网3中,大圣爷也来凑热闹,爬到你的背上,帮你打探前路。

  点评:大圣归来。

剑网3挂件小悟空

剑网3挂件小悟空

  剑网3挂件二师兄:

  价格:15000通宝;

  吃我老猪一耙,有了孙大圣,二师兄,怎么能少呢?当萌萌的二师兄,在你的背上,昏昏欲睡,你,是否也会被传染呢?

  点评:萌系师兄。

剑网3挂件二师兄

剑网3挂件二师兄

  剑网3挂件永动小鸡:

  价格:15000通宝;

  永动,是无数科学家想研制出来的能力。但在剑网3中,这已经实现啦。把可爱的小黄鸡,放在圆形的笼子中,让它一只跑,谁说不能永恒的?

  点评:蠢蠢欲动。

剑网3挂件永动小鸡

剑网3挂件永动小鸡

  剑网3挂件,不论是最新的虎仔,还是其它的挂件,都可以让玩家改变自己的外形,背上不同风格的挂件,让玩家可以独树一帜,充满个性,成为其他玩家膜拜的大神哦。

    【责任编辑:沐风】TAG:挂件 虎仔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