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装备强化系统精简 补偿方案提前曝光

发布时间:15-10-09 11:36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剑胆琴心”体验服二次测试10月12日开启,新一轮测试资格火热发放中,诚邀侠士直升90级先人一步探索恢宏大江湖!“剑胆琴心”作为《剑网3》更新量最大的资料片,第十二门派长歌与五毒少侠体型登上台前,五张最高规格的史诗场景、七大秘境、十三大声望势力全面开放!《剑网3》从侠士的角度出发,为了减轻侠士负担,精简过于繁琐且耗费大量金币的装备强化方式,本次“剑胆琴心”资料片中去除了淬炼专业并关闭了洗练功能,同时对应的调整无双、命中、加速等各项属性的收益。那么如何保障那些已经学习淬炼专业和拥有洗练淬炼装备的侠士的权益呢?装备强化系统精简补偿方案今日曝光!

全新江湖等你加盟

全新江湖等你加盟

  《剑网3》今年对装备系统的精简以及明年更换引擎的重制版,均是为了让剑网3成为一个真正能再战十年的游戏,其间考虑了很多也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并意味着需要投入更多的资源,还望这样的决断能够得到广大侠士的支持,一起共同维护这个沉淀了太多记忆的江湖。

  装备系统是MMORPG游戏的核心元素之一,无论是蘑菇党还是PVP党,一身好装备都是每个侠士所追求向往的目标。然而在当前版本中,随着每一件装备的到手,为了发挥装备的最大能力,意味着每一件装备侠士都需要进行五种繁琐的装备强化工作。尤其是为了调整装备属性和镶孔属性而进行的洗练和淬炼操作开销过大,以至于被侠士戏称“洗练穷三代,淬炼毁一生。”

  侠士拿到一件新的装备时并不是欢天喜地的换上它,而是开始为担忧花费而烦恼——这并不是《剑网3》的初衷,随着全新资料片的到来以及数值属性压缩的变化,为了降低数值给侠士带来的负担,降低繁琐的装备强化操作,缩短平民侠士和土豪的差距,优化游戏的平衡性。本着为侠士考虑的原则,“剑胆琴心”资料片针对装备强化系统做出了如下调整:

  注:以下补偿方式均以五行石作为等价物,萤石、配方按市价补偿,产出物以成本价补偿,同时计入侠士制作时消耗的精力成本,具体补偿标准将在今晚YY8030策划交流会公布。

  【精简方案:完全关闭洗练和淬炼功能,五彩石不限属性激活】

优化后完全透明的快速精炼界面

优化后完全透明的快速精炼界面

  功能关闭:在《剑网3》“剑胆琴心”资料片中,将完全关闭装备洗练和淬炼功能,生活技艺制造下的淬炼专业同步关闭,淬炼相关配方及萤石和萤石碎片等相关道具将转换成五行石;

  成就绝版:相关界面和成就等不在游戏中呈现,侠士已经取得的成就保留,即为绝版成就。

  拆解装备获得五行石:生活技艺异术下的装备拆解功能由原先拆解装备获得不同数量的萤石碎片变更为获得不同数量不同等级的绑定五行石。

五行石统一,不会开放更高等级

五行石统一,不会开放更高等级

  统一五行石:五行石不再区分五种属性,统一为一种五行石,五行石仍旧按等级划分,最高等级依然为八级,并将平衡调整各等级属性差距。

  五彩石优化:为适应五行石变化,五彩石的激活条件中取消对侠士装备镶嵌的五行石的对应属性要求。

  【补偿方案:以五行石作为等价物按市价补偿,淬炼专精免费重选,技能等级一并补偿】

生活技艺已取消淬炼

生活技艺已取消淬炼

  为了弥补学习淬炼专业和拥有洗练淬炼装备的侠士因本次装备强化系统精简而承受的损失,特制定如下补偿方案:

  萤石转换:侠士拥有的萤石按照1:1比例兑换为不绑定的4级五行石;侠士拥有的萤石碎片按照一定比例兑换为绑定的4级五行石,若有余数,则按照一定比例兑换为绑定的1级五行石;

  专精重选:已经选择学习淬炼专精的侠士,会被重新给予一次免费选择新专精的机会;

  配方和产出补偿:侠士已经学习的淬炼配方,按照市场价折算为绑定的五行石补偿给侠士,侠士拥有的尚未学习的道具配方按照市场价折算为不绑定的五行石补偿给侠士;侠士拥有的尚未使用的淬炼产物,按照成本价折算为对应价值的不绑定五行石补偿给侠士;侠士的淬炼生活技能等级按照侠士的练级成本,折合为对应价值的绑定五行石补偿给侠士。

  原有装备保留:侠士拥有的已经洗练,淬炼过的装备,按照游戏整体数值属性进行比例压缩之后,不做变更。

    【责任编辑:沐风】TAG:剑胆琴心 装备强化系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