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长歌门技能 琴声韵语中湮灭一切敌人

发布时间:15-09-30 13: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技能图鉴
宫技能
羽技能
商技能
徵技能
角技能
技能总结

  剑网3长歌门前期技能总结:

  宫羽商徵角,作为长歌门前期的五个技能,在无内功、阳春白雪、高山流水的不同情况下,有着不同的发挥。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阳春白雪,玩家为坐姿状态,机动性方面,会有不足,适用于升级等PVE玩法,高山流水,玩家为站立姿势,该状态下的前期技能,灵活性更高。前期玩家主要的玩法为PVE,PVP内容不多,玩家可以着重选择阳春白雪。等到玩家等级和实力有了提高,在PVP中,可以使用高山流水。而前期打怪的方式,使用宫等技能,攒积曲风,发动阳春白雪,接着使用徵,长歌门是一个辅助系门派,升级时,进行必要的组队,可以使升级的速度有所提高,早日成为武林中的大侠。

长歌门

长歌门


【责任编辑:沐风】TAG:剑胆琴心 长歌门 长歌门技能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