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龙门荒漠【夺回圣火令】任务详解

发布时间:09-07-25 20:51 来源:52PK 作者:玉镯殇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血衣迷谷入口处黄字叁柒哪里可以接到【夺回圣火令】 任务

让你去智慧之门尽头处,进入贤者之门,取得圣火令·木

首先是进门的机关。很多人想直接闯进去,但是都会被门口的火烧死(T T第一次不知道有机关,就被火烧死了!!)

 

 

开机关的方法,我要谢谢唐朝慧真,是他教我的(所以这篇文章我算是借花献佛把他教我的方法整理出来)

 

第一行是目标组合,它的意思就是让我们把第二行的顺序调的跟第一行的目标顺序一样

但是当你移动第二行的时候,目标组合就会整体的向左平移一格,一共可以移动五次,最后目标组合就会又回到原来的位置,第二行在移动五次后必须跟目标组合位置对应!

其实图上很好记住!只要五次都能移动正确,贤者之门就会打开!

当你进入里面,有一个卖木板的NPC,起初黄字叁柒会给你2块木板,以防万一你,最好再到他那里买一块 。

 

有人一直说这个任务是最烧钱的,但是如果按照路线走的话,就会很快的到达目的地,取得圣火令。(最好一个人放一个人在旁边提示,如果人多一起放就会放多或放少木板

放的时候最好是在那个火焰门正对着的地方先反第一块~

友情小提示:如果人较多不要抢木板,放木板的人收不回来木板,就没有木板铺路了(比起你去抢着放木板收木板,别人还是宁愿你站着不动的好,不然会让大家都翻船。T T跟慧真走到一半就被别人把木板抢走了,只要重新来过了

上2,左2,上2,右3,上2,左5,下2,左2,上4,右1,上1,右3,上1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