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剑网3冬至活动饺子大战傲油简单攻略

发布时间:12-12-24 11: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近期活动新闻攻略合集
冬至活动 龙门飞剑活动
活动新闻 道具展示 活动上线 图文攻略
任务攻略 副本攻略 任务宏 攻略视频1
270御厨套   攻略视频2 攻略视频3

  打傲油来T来奶来DPS?今年的打傲油从去年的不分职业操纵机甲打傲油换成了饺子打傲油,对于T有了职业需求。

  首先玩家们在做完剑网3冬至节的前置活动任务后就会接到一个去三才找范统NPC的任务。之后就会拿到召唤傲油的必备物品【一盘生饺子】。

  如何引出傲油:和队友来到天策的普通三才阵老二处,将老二干掉后玩家可以看到在场地的东面和南面各有2个灶台,在灶台旁边有煤炭堆。

  和去年不同时的,今年的傲油变成了用饺子击杀,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每一个道具的作用。

  半熟盘龙饺:每次可给3W的血,最多可拿5个。

  范统的秘制饺:能打出约2W-3W的伤害,最多拿3个。

  黑黝黝的煤球:打断BOSS读条技能,必备,每人只能拿一个。

  这里大家注意到,我们拥有加血的道具,但是没有人Tboss,也就是说,饺子打傲油可以不喊奶,但是一定要喊T。

  在南边的灶台处捞取【半熟盘龙饺】,【半熟盘龙饺】可以给队友加血的,每次能加3W的生命值,最多拿5个。【黑黝黝的煤球】一次只能拿一个,这个在开怪前是必须要拣的,用来打断BOSS的读条。在东面的灶台处我们可以拿到【范统的秘制饺】,这个是用来对付傲油的专用饺子,每个饺子大约能打出2W-3W的伤害最多拿3个。

  点击一盘生饺子将傲油召唤出来,开始用范统的秘制饺打BOSS吧,注意BOSS会在一定血量后读条饱食,一般是在80%和40%左右,读条时间大约是10秒钟,这时候所有人对BOSS扔煤球,来打断BOSS的读条。

饺子战傲油

饺子战傲油

  注意:扔煤球时一定要保证所扔的2个煤球的间隔时间不要超过5秒钟,不然煤球BUFF叠不到5层无法打断暴食,BOSS会回复20%的血量。

  在最后一次打断也就是40%打断后BOSS会随机点名,被点名的人一定要绕着场地跑,这个时候BOSS的伤害会很高即使是T也是要跑的同时BOSS也会有减速的BUFF所以不用担心绕圈跑会追上。没有被点名的人继续用饺子砸他就可以了,这阶段BOSS不会读条暴食所以也不用补煤球了。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冬至活动精彩上线 可购买道具装备展

  剑网三10人南诏皇宫副本掉落攻略专题资料

  剑网三25人南诏皇宫副本掉落攻略专题上线

  剑指风华录 剑网3藏剑类歌曲藏剑赋 女声版

    【责任编辑:52PK】TAG:装备 成就 冬至活动 御厨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