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轻功][门派技能][地图分布]"/> 江湖轻功][门派技能][地图分布]" />

剑网3进入日轮山城副本的必做任务--海图

发布时间:09-06-21 02:40 来源:未知 作者:玉镯殇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点击任务名字可以跳转到相对应的任务攻略!!!

 

进入日轮山副本,必须先到寇道的星野山找李复做【海图】任务,海图任务是让你收集四张海图 

当你接到海图任务后,接着可以在李复那里接到【易装扮寇】  【海图之一】  海图之二】。 

第一:关于海图之一的任务 

当在李复那里接到【海图之一】后,找到旁边的法如和尚,交了任务会接到【大蛇传说】  ;

听和尚叙述关于【大蛇传说】的任务后,接着在法如和尚那里可以接到【八岐神酒】。 

【八岐神酒】任务是让你在八代原收集三个蜈蚣,三个蝎子尾,一个火蛇果。 

打蜈蚣可以拾取掉落的蜈蚣;打蝎子可以收集掉落的蝎子尾;在八原上可以拾取火蛇果。 

把任务交给法如和尚后会再接到【善良和尚】任务交给李复后,会再李复那里接到【漂亮童女】。 

【漂亮童女】的交任务NPC是在神社门口的树上的秦邑,交后会再接到小事一桩。 

小事一桩交给法如和尚后,会再接到大蛇】,让你去西南边的小分岛打败大蛇,拾取掉落的海图一交给李复。 

大蛇的在小分岛旁边

拾取海图一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