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攻防进攻恶人谷战术之BOSS篇

发布时间:12-09-03 1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清风魇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是鄙人打了两个月新攻防总结的一点心得,本着交流讨论的目的,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讨论中有收获。

  BOSS篇

  

  脱离难度:中,由于血少,且地形比较有利,该BOSS并不太容易被拉脱离。

  血量:1亿

  进攻要点:

  该BOSS基本属于随意拿捏的BOSS,1亿的血量在300+人集火的情况下守方除非早在此等候,不然基本救不下来,属于最容易拿下的BOSS。

  一般情况下该BOSS守方不太会参与防守,属于必拿的BOSS。

  此外由于该BOSS互换出来的月弄痕也是1亿血的BOSS,因此该BOSS不建议随便拿掉,要拿就应该是在需要月弄痕来做战术配合的时候去拿,不要随便为了拿而拿。

  战术作用:

  这个BOSS所处地图前半场,当平安复活点在进攻方手里的时候,防守方死后是在前场白骨陵园复活,因此非常适合做陶寒亭以及沈眠风的策应BOSS。

  而当进攻方手里没有平安复活点时,则该BOSS没有太大战术意义,主要用来牵制一下防守方兵力而已。

  肖药儿

  脱离难度:中,这个BOSS主要是地形只有一面可以供守方前进,同时整个区域位置较为封闭,不易被拉脱离。

  血量:1.4亿

  进攻要点:

  该BOSS相对于烟,防守方还会参与防守,其原因在于肖药儿被推掉后换出来的翟季真是1.8亿血,血量较多,而若不拿到平安,则又很难打下翟季真(强打容易被爆莫雨或者老沈)。因此防守方的指挥一般都会守这个BOSS。

  因此想拿下这个BOSS,难度有一些。办法均为声东击西,以沈眠风或陶寒亭做诱饵,换掉该BOSS。

  战术作用:

  这个BOSS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做陶寒亭和沈眠风的策应BOSS。这个BOSS守方一般会守,且死亡后在白骨陵园复活。进攻方在此BOSS处于守方打阵地战,死亡后直接前往陶寒亭或沈眠风。

 

  剑网三更多资讯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攻防 恶人谷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