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上助攻 剑网三离经万花竞技场技能解析

发布时间:12-08-24 15:36 来源:178 作者:wangdaoyuyu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苦B花小夜JJC心得,对于奶花来说有一个致命伤是自己无法弥补的,就是再好的助攻也需要时间。奶花虽然有很强力的驱散但也需要很好的输出来保护 。先不说别的拿自己自身说,当有时间我们该怎么做,还有技能的使用下面我列出几点。

  一、厥阴指

  这个技能10秒的CD,但是10次里我赶脚有4次是MISS,这个JN也是看家技能了吧。

  我非常建议万花谷的兄弟姐妹们打JJC时务必开音效,这样对于奶毒奶秀包括奶花判断性的打断很有用处。我的感觉,奶秀的技能刷刷刷是回雪,叮咣叮咣的是玲珑箜篌,奶毒就是用笛子的声音,这个有点不好形容,大家自己去体会一下。接下来是大万花那就是很清脆的声音,加上那些大技能听风吹雪唰~的一声,这些都是值得关注的焦点啊!实在很难用言语表达 !为了强大姐妹们去试试吧。

  特别是去集火时你拼上性命赌的那次打断,MISS了就只能怪脸黑了。

  二、清风垂露

  这是一个纯治疗技能

  这里一个3秒CD的技能并且还有公共CD,通常是用在BUFF较多的人身上,但是注意这个技能是可以驱散但是他有公CD很多时候你按了驱散 。

  再去加血可能就慢了,可能因为这一秒公CD就死人了,我建议驱散的时候技能使用顺序是这样

  1、队友刚开打时 血量掉了较少 可以使用清风再套握针

  2、队友血掉的厉害时身上有非常多的DOT;但是队友自己又没有保命技能的时候我建议不使用驱散。直接用大JN 听风吹雪。

  3、在队友有保命技能的时候你可以先给他驱散。他交减伤你再给他瞬加,这里也分节奏 。如果对方还是强势的攻击之下必须交好瞬加。如果已经顶过了这波集火,作为奶花就找一个安全的位置进行提针。

  这是重点,记得都开麦保持通信的正常。

 

  剑网三更多资讯

  这才是技能! 再现未和谐剑网三技能效果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剑网三七星25人乌蒙贵全区全服第三甲视频

  剑网三三周年七夕爆料 帮会天工树节点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万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