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七夕 剑网三七夕活动同心锁系列任务

发布时间:12-08-21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寂寞七夕敖嗟叹,秘境深处藏奇人 比翼双飞闯天下,侠侣喜得连理枝
七夕佳期凤求凰,海誓山盟永同心 牵牛织女隔银汉,金鹊传信心相连

  活动二:比翼双飞闯天下,侠侣喜得同心锁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近日隐元会密探打听到神秘项链【同心锁】将在七夕期间再现江湖,此物充满灵性,若想获得,需和自己的同伴突破重重考验,好感度上升至生死不离才可。

  活动时间:2012年8月20日7:00——2012年9月3日7:00

  活动地点:四大主城活动区

  参与等级:20级以上

  七夕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可在主城活动区找到“贺兰枫”接取“七夕兰枫情意浓”系列任务,其中“海誓山盟”任务中,侠士们需要使用【姻缘草】跟好感度三重以上的好友结连理。经历了所有浪漫的爱情任务考验后,便可在“若初”处领取腰坠兑换道具【同心锁】了。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兑换道具【同心锁】可至“若初”处兑换275品神秘的紫色项链,同时,此信物上将会刻上彼此的名字。

剑网3

  温馨提示:

  活动期间,侠士在首次登入游戏后会获得一封系统信件,内含2个【愿仙盒】以及15个【鸳鸯帕】,其中鸳鸯帕可快速提升侠士与使用目标间的好感度,转瞬间两者的好感即可达到三重。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8月20日例行维护 剑网三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剑网三独创轻功革新 战斗轻功第一弹图集

【责任编辑:52PK】TAG:三周年 七夕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