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打法 剑网三七秀通关试练之地60层攻略

发布时间:12-08-16 1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明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三关

  通关要求:在时限时击杀小喽啰5只,帐篷一个,宝箱一个。

  通关打法:在场外开好天地、闪避、繁音急节、蝶弄足,点NPC进入场地,蹑云到中间宝箱与帐篷之间,挂剑神无我,3只小怪输出很高,注意开闪避和减伤,闪避可以重置剑影留痕,可以对宝箱不停地上腾兔,疯狂输出宝箱。

  小怪什么的让剑神无我去打吧,一个宝箱近600W血,300秒时间,你有时间去管小怪和帐篷?交给剑神无我一起群掉吧。

  等你的闪避CD好了,打一只小怪,会过来两只小喽啰,依然交给剑神无我,继续输出箱子。

  注意身后帐篷的血量,剩下不到2W的时候要注意了,上前两步打宝箱,不要让剑神无我打到帐篷了,不然出了BOSS很麻烦的,尤其是后面DPS不够时,BOSS出来各种骚扰打断很蛋疼。

  第四关

  通关要求:击杀在场尸罐中的3个真罐子,并击杀后来出现的3个天一教守卫者(名字不太清楚了)。

  通关打法:迅速找到3个真罐子,一个打一下,然后就在罐子堆中群呀群,剑神无我真是个好技能!当然群的时候要注意安全,BOSS有三个,该打断的要打断,该走位的要走位,然后单点输出真罐子。

  剑神无我会帮你清理小怪和假罐子,假罐子打掉会爆炸,对周围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利用好可以省很多时间,这一关要的是人品和个人习惯。

  第五关

  通关要求:击杀雷神。

  通关打法:在场外准备时开繁音急节,点NPC进入场地蹑云到BOSS脚下,开剑神无我,在1分钟内打掉4个小怪,每个小怪单点输出3个玳弦,剑神要补好,繁音急节要开好,这一关难点就在这4个小怪上。

  打不掉的话,刷新一只BOSS,并给雷神增加25%血量上限,后面雷神300W血量,240秒移动输出时间,不打掉小怪你懂的!这一关和第3关在后期是最考验DPS和输出的!

  最后一句:壮哉,我大蘑菇党!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试炼之地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