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细节一起成长 云裳七秀55竞技场心得谈

发布时间:12-08-10 10: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叶初凉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贰,键位】

  自己习惯的界面和键位设置是操作的基础。我贴出来我自己的,键位的宗旨还是个人习惯优先,我的也不科学略奇葩仅供参考。比如F1F2什么的纯属习惯,tab和cl也因为手小左边不够按而改成了技能键- -。而切换目标是鼠标中键按下(这个确实奇葩不要学

  话虽如此说。但是奶秀的键位还是有点讲究的。

  比如有一种情况,你蓝量低,被控而且两解控cd需要邻里曲,没剑舞,而此时正好队友或者自己血线危险,在你手握满堂,屈拓,龙池,邻里曲的时候你最满意效果是按出六个技能,先邻里重置、蝶或鹊踏、满堂、屈拓、龙池、加血技能。这六个技能,前五个都无G C D,是可以在一瞬间完成的,我现在完全开出来可以保证在半圈G C D之内。

  很多时候奶秀朋友都会再此处陷入尴尬,明明是瞬发技能,为什么奶不上?明明是没有G C D的解控为什么奶不上?明明邻里曲重置再解控是不产生G C D的为什么被控那么慢才能结束治疗空白?明明有满堂在手为什么还要去看一眼剑舞层数可能一回神就减员?明明绛唇珠袖也没有G C D为什么挂了就奶慢一秒?这跟反应有关系,也跟键位有关系。

  这几天回家过暑假- -,我有点手残,因为鼠标没侧键,而我两个侧键分别是选择自己和选择焦点目标,70年代没玲珑的时候,可以主动点地板丢失目标或者目标是敌对是默认给自己奶。但是现在有了玲珑,自救要飞快选自己- -。开80我就侧键选目标了(之后jjc有时会出现我2b的时候奶不上别人的情况,但是奶自己真的是飞快- -

  焦点就不说了,后面也会谈到几点设置焦点的情况。

  虽然我的键位也不好但是我有练习。如果有针对性的更科学的键位那更好,大家可以自己研究下。

  【叁,生存和技能细节】

  如果有人盯你的话- -。首先你要了解各职业。妹子总结的很详细我就不说了。认清关键buff,debuff是最基本的,我就不多说了。

  站位也不多讲了,铃兰师姐的钢管舞教程自己找去。

  哪一只秀没被秒过呢- - 说起这个来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吧!

  成功的转集火需要更成功到位的"防火"

  以下几种情况我也会分单奶和双奶两种情况。

  现在jjc套路基本都是单对单限制或者3人左右范围的小团。然后打每个队伍有不同的突破点,有时是奶有时是对面脆皮,或者是没山没风的tc或者啸日中的藏剑。而突破

  事实上,55单治疗如果有人盯我基本就赢了,其他四个队友面对对面3个或者2个dps,血线不会危险,轻松一跳躲好控制-。- 他的爆发和大控也不会早早丢你的因为人家也要配合急火。轻功用好保持hot,一场打下来有时候我都交不掉邻里曲。(关于移动,无脑后跳不可取,但是轻功不掉剑舞,被盯的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跳着玩的。

  外功的话,藏剑和剑纯的配合是被叶服的花落和天子(一一一流荡)发扬光大了吧-0-,12楼貌似也是纯外功的队伍,确实很不错的爆发配合点,如果外功职业忽然扭脸来打你,不要怕、鹊踏在手天下我有,我很享受的 - - ,除了有天策的队伍要及时重置外,纯外功队伍表示没有压力(惊羽单独说

  内功限制队,目前网通第一的铃兰苏言队、家喻户晓的陌路欲痕毒经队、以及风中狂杀天边的双封队都是属于内功限制类的。高端队伍的封内转火你的时候会忽然给出让你措手不及,请挂好fy,注意和队友的交流。

 

  剑网三更多资讯

  新人PVP解析剑网3一周5.5万威望上限全攻略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给新手纯阳 剑网3气纯PVE各方面经验心得汇

  五毒少林特殊武器曝光 新神兵格斗动作模式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 云裳七秀 55竞技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