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动和控蓝的合理运用 气纯单挑阿萨辛铜甲

发布时间:12-08-08 11:16 来源:多玩 作者:簽:爱_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看到光头、花哥纷纷放出单刷贴,吾大咩咩宫自然也不能落后,遂放上QC单刷攻略。

  攻略自然是个人心得总结,觉得不错的欢迎采纳,有更好的技巧也欢迎跟帖补充。

  由于是初次挑战,视频忘记录,下次补上。

  文字攻略如下:

  BOSS阶段:

  100-60%捶地阶段,单手砸2-3次,双手砸1次,捶地每次间隔2秒左右,拳头发出3个方向的冲击波,砸4、5次左右屏幕出现黄字提示,开始5连捶,每次间隔1-1.5秒,有眩晕冲击波,连捶结束继续开始砸地,60%之前反复。

  60%以下分为两个小阶段,也是反复循环。

  P1:双手插入地下开始旋转,范围是铁丝网区域,此时攻击BOSS有100%增益,5秒左右4个方向出现4只小怪,一只2W+血,最少要轰掉两个,每一只存活BOSS增加阳性伤害。

  P2:无限星火坠,星火坠【地上黑圈追着你,停下来就受伤,打过RC一看就明白了】无限加强版诞生,无限追着你,没有时间停下,打下10%左右结束该阶段。

  打法技巧:

  60%之前捶地阶段,QC活动范围是BOSS的底座,没有距离感的请绕着选定光圈的边沿。

2_a.jpg

  一直绕着边沿逆时针转圈,这里说一下输出技巧,高手就不说了,对于稳妥想追求无伤的可以参考,尽量追着BOSS的左手转圈(也就是你面朝BOSS 的右手边)普通捶地冲击波可以无视,这个站位冲击波不会碰到你,捶完一次马上停下来读一个四象拍两仪(豆不够可以不拍),马上继续绕圈等下一个捶地,再继续四象,重复这样你会非常安全,连捶有节奏感,出现提示后,BOSS抬起手举过最高点时拳头有黄色光效,此时立刻空格一次(建议不要二段,预判失误会刚落地就吃到冲击波),找到节奏连续跳过5次连捶,按此反复。

  60%以下:

  聂云出铁丝网范围,开始无脑轰吧(把你被XX的快感都宣泄出来),站桩打5-10秒出现4个小怪,随便几个四象就能秒掉,其实没必要全部打掉(反正被碰到也是死,给BOSS多点伤害也无所谓了)。

  重头戏开始了,面对无限星火坠追击怎么办,大家不要害怕,星火坠肯定不能读条,QC有两个瞬发太极+两仪,有人会说无脑两仪不就行了,开韬光我无话可说,0.5-1豆两仪那伤害,蓝耗你伤的起么。太极开始削起攒豆,4豆两仪,出雨集四象,抱元CD好了就用(太极攒够5豆),这个阶段核心思想是跑+控蓝,抱元一定要看好CD,蓝不能低于20%,没蓝可以停手被动等回豆抱元(带蓝药比较轻松),按此反复,推倒我们的SAMA。

 

  剑网3更多资讯

  80不是结束是开始 剑网三新手满级自强攻略

  细节决定的成败 剑网三毒经竞技场注意事项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剑网三8月大战公共日常及战场推算开放日历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阿萨辛铜甲 黑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