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专场 剑网3战场指挥攻略之三国古战场篇

发布时间:12-08-08 11:08 来源:178 作者:hyb261818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守点注意

  一,守点者,应适当的压在自己方旗帜前面,别在旗帜下面谢谢,我们需要的是退敌于国门之外。

  二,尽量不要出圈,在双方人数相同的情况下,出圈时间大于8秒,旗帜中立,大于15秒,旗帜被夺,复活点丢失。如果对方现在中间牺牲了,那么就会在此点附近复活,然后反扑中间,你们懂得。

  3,推出,击退技能是神技,注意了,如果3个争夺复活点,都没拿下,那么在自己方7点.5点据点死了,会有15+的等待复活时间,如果你守不住了,请提前立刻呼叫支援。一般不犀利的指挥,是不看团队守点人员血条的。在战场地图上,死和没死一样的图标,注意了。

  4.直线距离上,相隔的敌我双方的据点,中间是个小水池,JC啊一个吞日月,得多少人喂鱼啊。这是细节点,不是遇到国家队,不用考虑把战场引到下面,当然实力不行的队伍可以利用这个水池,坑点人反杀,逃跑,退敌也是可以的。

  夺点,重中之重啊!

  技巧1;以大于对方守点人员的优势派出TM,聂云到对方据点隐身,NMD没看错,这就是这重点,狗屁的漏洞,TM隐身,竟然有效拿旗。有此技巧了还要什么其他的么。对方3个人守点,我派2个TC加两个TM偷偷的就好。只有大于对手1人。15秒必拿旗。有多少指挥反应的过来。开局loli可以出复活点抢中间点的BG就不说了。你说这个不是漏洞是什么,你看见过TM在九宫,云湖可以隐身开旗的么。三国就可以,真是喜文乐见啊,其实作为一个教程,此技巧被 HX了,也失去意义了,就有下面的。

  技巧2:如果是派多人守点,守点的人员可以,向前压进,给中间分担压力。如我们的5.7据点是两人守的,不要死守,可以向前冲,压向对方11点和1 点。双方相距才60尺。直线距离,我擦,这地图很限制指挥的战术发挥,一个字太小了。此战场是以伤害量,治疗量来计算分数的,指挥要考虑全面,守点很重要,但守点的没分拿,1场才100多的威望,你怎么叫别人以后跟随你,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有一定的风险哦,自己考虑。

  技巧3:在战场交织时,要善于调动,一切可能的人力抢点。如你夺对方11点,可以叫我方7点,和中间的人员,去支援30秒站点,这个战场模式就是这样,人多力量大,前提是你也是国家队,吐槽无敌流,组15个治疗,三国压力,此超越国界,超越地球,神一样的队伍,往那一站,旗帜就是你的。我保证你绝不会输。

  打法

  开局15人压中间

  就这7个字,浓缩的精华。然后就没然后了,在其他指挥还在开局分配人守点的情况下,你及全团之力,碾压他们难么。拿下中间复活点,回头抢点或进攻。记住这个战场的夺旗模式,大海啊全是水。你还胜利不了的,请研究,前面的战场贴,怎么保证优势,怎么出击,我擦,我前面写的有好不,都是一样的,灵活应用就好,只说一句,我不重复了,在开局取得优势的情况下,你还输了,就是你的指挥水平整体不行,多打多练吧。战场本质是一样的。我只告诉你怎么样,取的开局优势。

  二,如果你遇到同样的看过我贴的,那么怎么办呢。我会告诉你,让∴TM去偷其他的争夺复活点么,注意细节,是实力相同的情况下,取胜的基础,灵活是天平上的那一跟稻草。

 

  剑网3更多资讯

  80不是结束是开始 剑网三新手满级自强攻略

  细节决定的成败 剑网三毒经竞技场注意事项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剑网三8月大战公共日常及战场推算开放日历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三国古战场 剑网三战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