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服更新解包 剑三新副本数值削弱具体内容

发布时间:12-08-06 09:56 来源:duowan 作者:灰_太_狼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唐门会战

  调整1号首领狼牙军阵盾兵及2号首领处狼牙重弩护盾吸收伤害的数值,避免侠士强攻不下。

  10人:

  盾墙 吸收500000点伤害后消除,并对周围友方单位产生庇护效果→吸收300000点伤害后消除,并对周围友方单位产生庇护效果

  护盾 吸收630000点伤害,破裂后爆炸→吸收450000点伤害,破裂后爆炸

  25人:

  盾墙 吸收1620000点伤害后消除,并对周围友方单位产生庇护效果。只吸收近战伤害→吸收1080000点伤害后消除,并对周围友方单位产生庇护效果。只吸收近战伤害

  护盾 吸收3830000点伤害,破裂后爆炸→吸收2550000点伤害,破裂后爆炸

  2.烛龙殿

  修复英雄烛龙殿7号首领乌蒙贵“毒蚀”的描述与实际“降低治疗成效100%”效果不相符的问题。

  公告有误,其实是“受到的毒性伤害增加50%”的描述改为“受到的毒性伤害增加100%”,并非治疗成效,而且之前的实际效果就是100%,只是描述中误写为50%。

  另外,毒蚀Debuff的持续时间由2分钟缩短为1分30秒

  公告之外的调整:

  25人:

  Buff:

  淬毒 每秒受到20000点毒性伤害。→每秒受到15000点毒性伤害。(效果改了,描述还未改,这个7.31也削弱过一次,之前是30000)

  万毒噬骨 每次产生效果会在脚下产生毒雾(5900伤害)→每次产生效果会在脚下产生毒雾(4500伤害)

  技能:

  体爆(穿透)1.3W伤害→1.1W伤害(7.31之前是2W)

  毒气弥漫4000伤害→3500伤害(7.31之前是4800)

  3.持国回忆录

  调整1号首领提多罗吒第三阶段时召唤的小木人的血量,使之更加合理。

  10人:

  木人12.6W→8.5W

  25人未改动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三五毒技能及治疗技巧全面分析

  策划谈剑网三玄晶和陨铁的掉落数值

  离经万花和七秀云裳离经的优势在哪

  剑网三烛龙殿时代冰心配装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新副本削弱 乌蒙贵削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