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福音 分享藏剑金蛇残片获取单刷攻略

发布时间:12-08-06 09:24 来源:多玩 作者:我唉TM11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基于目前藏剑金蛇材料获取的速度,以及各种拿到劈吨或者金蛇残片的童鞋:不过做任务的情况:简单写一下攻略。

  第一:金蛇剑的获取途径,

  首选:劈吨+任务:劈吨=265重剑来自25YXDH沙利亚:爆率挺高的,吧:沙利亚1个CD3把武器,怎么也会出的吧。任务:来自DH击杀阿萨辛开箱子那里的远古卷轴。

  其次:重剑260(来自于DH各个BOSS-掉率很不客观啊:悲惨)+金蛇残片(几乎人手一个了吧?)+任务。

  第二:

  基于265基础升级金蛇剑的攻略:前期:跑地图:打开任务界面各种找绿点,找插件,找NPC:各种对话,不会的去死,,主要的是下面,最后一战:是叫你去毒神殿,干掉:玛索姐姐。

  这个:必须有必要说一句,这玛索就他妈是一站桩BOSS:全程不懂甩技能,有什么难的?还组队,还找人,二吗你?

  单刷流程----

  需要用到的技能请设置快捷,泉凝月:云稀松,雪断桥,大风车,经脉的百汇,需要行舟镇派。

  这个BOSS:不需要你的输出,只需要你杀掉2批小蛇。带上你的劈吨进入副本,到地方之后会召唤出玛索。

  阶段1-玛索会召唤出2条蛇,随便杀一条:然后会出现5个使者,这个阶段是给你赞气的:因为战斗后你会满血,所以建议轻剑打,阶段2-杀死灵蛇后会出现5个NPC,这5个NPC是BOSS输出的主力,切成重剑,这个时候BOSS会有2个动作。

  一定要观察好这2个动作,1.她会说话,估计得有15-20个字左右的话,这个时候把你泉凝月,云稀松全部点开-准备,玛索的下一个动作,她的脚下会出现一朵莲花,昙花一现,看好-会瞬间招出5条小蛇去攻击使者,这个时候点开的你风车,风来吴山,必须要秒掉小蛇。

  小蛇解决掉后,立马点经脉风府回血,经脉光明重置风车:准备BOSS下个动作循环。BOSS说话时候紧张准备-莲花出现-释放大风车,瞬秒第2批小蛇。

  成功解决2批小蛇后。一直打BOSS:因为BOSS只有20%左右的血了:再次出现小蛇或者第二批小蛇没清干净剩下1-2只没有关系,不要去管:直接全力玛索。

  阶段3-咦BOSS:消失了?没错:铁定消失,如果你成功了去拾取地上的任务品一把大剑,如果没成功,很好:重来,一定别尼玛弄混了:看地上有没有任务品,话说很难分辨。

  会出现的问题解答如下。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三五毒技能及治疗技巧全面分析

  策划谈剑网三玄晶和陨铁的掉落数值

  离经万花和七秀云裳离经的优势在哪

  剑网三烛龙殿时代冰心配装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52PK】TAG:金蛇残片单刷 265武器任务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