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洱海惊龙天策最优输出宏

发布时间:12-07-31 18: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skill [fight,tname:里赤梅|蛮熊之力|卫栖梧|南之雷神],扶摇直上需要扶摇的BOSS ,自动扶摇,多次实战测试不会卡扶摇CD,不必担心跳不起来,当然跳还是要自己跳的。

  /skill [fight,life<0.45,nobuff:天地低昂,nobuff:春泥护花,nobuff:御,nobuff:啸如虎],守如山血量低于45%自动开山,保命技能,在猪笼里一样可以保命(不是所有攻击都是穿刺或穿透的哦)

  /skill [fight,life<0.3,nobuff:天地低昂,nobuff:春泥护花,nobuff:御,nobuff:守如山], 啸如虎血量低于30%自动开虎,不占G C D在山之后保证不同时开山虎浪费技能。

  /skill [mana<0.5,fight,distance<5] 徐如林蓝低于50%自动开林,全程续航不断,且只在攻击范围内开,不浪费。

  /skill [fight,distance<5,nobuff:本神] 疾如风天策爆发技能不解释了,同样没有本神和在攻击范围内的时候开风不浪费。

  /skill [fight,distance<5] 猛虎下山几十点攻击啊 ,不能不要吧,秘籍全的话全程覆盖80%。

  /skill [buff:碎魂] 崩没伤害是吧 ,但是别喷,打陆寻有橙武BUFF但是没有致残怎么办,就这样有了。

  /skill [buff:碎魂] 龙牙有致残了 无限龙牙吧骚年,崩和龙牙没G C D吧,保证你第一时间打出龙牙。

  /skill [fight,tname:南之雷神,cdtime:龙吟>1.6] 定军同样无CD技能在不影响常规输出的时候,那些无仇恨BOSS定军吧。

  /skill [buff:龙魂<3,bufftime:龙魂<15] 龙牙

  /skill [buff:龙魂<3,bufftime:龙魂<20] 龙吟同上一条合起来说目的就是保龙魂,这样还是保不住龙魂,洗脸吧。

  /skill [mbufftime:流血<3] 灭五点镇派的作用,只为了保破风,为什么小于3秒打保证每个破风7跳的伤害。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