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藏剑山庄PVE输出基本流派

发布时间:12-07-05 13: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葑蔚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混合流——曾经的丑小鸭,如今的白天鹅

  镇派图

  曾经的夜雨流为何不点映波,因为它20点剑气的消耗实在是不能忽视,但是现在,新大荒流带来的充足剑气,使我们又想起了映波锁澜,它瞬发,它的攻击不输雷峰,它的凤鸣带来的高会心,这一切都让我们不能再忽视它!

  但是怎么用它呢?卡CD用剑气依然吃不消,怎么办呢?答案就是,依然用来保云飞会心,但是并不刻意去保云飞会心。

  我进行了对比,2发雷峰的伤害大约等于一发云飞,所以即使云飞第一次伤害确实很低,但是云飞可以叠岱宗,所以让云飞吃凤鸣依然好于让雷峰吃。

  由于是夜雨流的进阶,我们自身会心很高,并不依赖映波给予的会心支持,所以,云飞依然是输出优先级最高的技能

  曾经的夜雨流手法是

  一云飞3雷峰,出夜雨2雷峰。

  而现在只需要把最后一发雷峰替换成映波就行,如果映波在CD中,那么还是读雷峰,映波只是辅助!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