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藏剑山庄PVE输出基本流派

发布时间:12-07-05 13: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葑蔚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映波流——装备不好靠手法

  映波流是一个很纠结的流派,它适合装备不好的新手,但是它对操作的要求又很高,一般新手很难适应,这就造成了一个死循环,但是,多练练,咱藏剑山庄的入门装备DPS,除了唐门,其他都是不惧的。

  镇派图

  手法

  一个映波,一个云飞,3个雷峰,断潮好了就用但是有凤鸣别用,无限循环,注意可以断雷峰,不能断岱宗。因为现在有了超牛逼的大荒流,可以不用卡四季了,三雷峰正好。

  夜雨流——逝去的王者

  419之前,装备好的都基本上转夜雨了,因为当你装备达到一定程度,不缺会心的时候,夜雨简单流畅的操作,高频云飞的伤害,这些都超越了死板的映波,但是现在,夜雨流存在的价值,由于新大荒流的存在,纯夜雨流变得不那么好了,于是不再向大家推荐。但是,一个之前总是被忽视的流派,迎来了它的春天。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