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战是门艺术 藏剑如何应战气纯

发布时间:11-09-29 2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开局倒数最后一秒探梅绕背虎跑,平湖黄龙,听雷九溪,啸日。

  这里还有一个误区,不是QC站在气场里,你立马峰插云景吧QC推一下,QC反身回气场就会有1秒的脱离生太极时间。

  在这里推有技巧性,首先你要注意看QC丢地上的生太极的剑在什么位置,

  如果QC在生太极偏中心位置(这里解释下生太极效果就相当于在地上画了一个圆,假设生太极剑的位置在圆的中心,

  如果QC游离于生太极圆圈周边,并且距离地上剑的位置有一定距离,这时你可以毫不犹豫像圆外推,QC如果聂云回气场,你可以立马在气场里接近醉月,因为他被你推出气场,再反身聂云回到气场,这个过程会造成生太极消失1秒,这时成功率几乎100%,除非MISS,和QC后跳;但是如果QC位置在近圆心或者圆心位置,你把他向圆圈另一半相对面积多的地方推,很明确的说,他不会脱离)。

  所以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我切重剑推了,QC聂云回气场怎么还是没有断开生太极状态。

  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就是诱导!

  或许上面我解释的不够清楚,大家没看懂,这里我再次做出解释:

  就是切重剑后,你要有意站位生太极中心位置,中心位置在哪,你就以QC释放生太极,地上会出现一把红色的剑。你可以以此作为参照物,占据中心位置,读条或者霞流宝石,这时QC无非九转,八卦,而且也会下意识的远离你宝石和雷峰攻击距离。

  这时你可以就此做出距离判断上去推人,推人后无非3种情况:

  1.反身聂云会回气场。恭喜你他自己送上门,你不用推出去马上鹤归,也不用聂云过去,你就直接在气场里等待他身上的生太极状态脱离,不过这个脱离稍纵即逝,要抓好,抓好后,不要贪心,我个人认为读2个雷峰,醉月消失时接一个宝石,当然你用云飞也是可以的。

  2.推出去没有立马聂云,而是梯云纵或者扶摇飞起,这里就又要分2种情况,扶摇飞起,能在空中接近目标的只有跟着扶摇,虎跑和玉虹,现在咱们在重剑状态,如果你开局虎跑完立马切重剑推人,对方扶摇起来,你的啸日CD还没好,是无法切轻剑接近空中目标的,这时,我们可以果断扶摇跳起,跟随QC,这里还有一点,如果QC在气场内扶摇飞起,你开虎跑跟随飞起,注意观察QC生太极状态,会发现和推人反身回气场一样的现象,那就是QC生太极状态消失,当然这个消失也是稍纵即逝,这时你可以果断控制,当然高端QC扶摇飞起会很好的利用小轻功和太极状态消失的一霎那聂云飞回气场,这样的话我也是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来解决,手速快的话醉月没中立马惊涛,锁住了最好,没锁住QC也有惊涛50%的减速挂着,也有利于我们接近。如果你切重剑打了几下宝石,或者读了1,2次雷锋,拖延了时间,再果断推人对方扶摇起,这时也可跟着扶摇,也可在下面观察落点以及对方生太极状态,如果对方扶摇起来目的地还是想要回气场,那你就在气场等他还未落地时的一秒多的生太极脱离,果断控制,如果他的目的地是想扶摇起来落点不是气场,而是其他地方果断要注意他要另起炉灶:生太极,由于我们切重剑打了几下宝石和雷峰经过QC这么一下折腾,啸日CD已好,就可以立即切轻剑跟随,一旦读生太极,马上玉虹打断,如果QC生太极效果消失果断醉月,如果QC聂云,我们也得果断跟着,注意摘星打断,然后醉月,这个过程需要平时经常训练,才能达到敏锐的反应能力。这里补充一点,如果啸日CD未好,还在重剑下,QC要是扶摇起,你要适当跟随,他要是聂云飞出气场,你也得聂云跟上,紧随摘星打断,重剑下要是运气好,QC脱离生太极状态,读条被断,附加3秒晕,这时我们打一个雷锋,接醉月,再打2个雷峰,这伤害可是哇哇的。

  3.推出去后立马后跳,2话不说,鹤归,或者聂云过去控。

  我个人认为CJ打QC容错率非常低,不光光是你的推人要命中,醉月要命中,还有就是啸日免控状态一消失要注意后跳躲三才,如果QC强行读条,玉泉鱼跃对冲,或者后跳在他人体前后穿梭,我个人不认为虎跑打完打两下跑了等虎跑CD再回来继续虎跑,在野外可以这样无耻的猥琐,但是切磋中,虎跑有1秒延时,两仪距离,四相距离都比你虎跑远,等虎跑好了再冲进去,你已经被拍了大半血了,所以啸日状态消失后,切轻剑要黄龙,平湖,防止QC读条,更要注意三才,九转。另外我个人认为,CJ虎跑要尽可能多的磨掉他的血,因为虎跑时QC不会读条,所以要用好平湖,黄龙,听雷,九溪,即使虎跑效果消失了,也要尽可能的再用下黄龙,平湖刮掉他一层血,感觉QC要爆发了,切重剑!重剑下,如果水QC,你就挨着雷锋就是了,知道打断的,有时也要学会骗打断,虽然QC打断咱们,咱们可以立马再次读条,但是JC下,你要是被断了,那可就是被沉默了,所以加强这方面训练也是必要的。

  总结一下,个人玩CJ也不厉害,TF只能被人虐,在GF就敢虐新手,对于QC这方面的胜率,也不太高,看对手水平吧,高手QC,那就真的是没法打,如果咱们一套下来,技能都成功命中,或者奸计得逞,那胜率还是有的,完全不能打也是气馁话。

精彩推荐

剑网系列游戏八周年庆典专题今日上线

新剑网3金秋充值大促销活动即将结束

易容百变造型 理发店将于近日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