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花间万花野外pvp对阵十大门派心得

发布时间:13-10-05 07:14 来源:剑网3贴吧 作者:暖狐化形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气纯】

  顺着剑纯后面说。

  气纯是一个有多控制的远程,爆发封内都具备。

  打气纯的重点在于要去掉他的无我40%减伤才能爆玉石,而水月爆发一定不能在气纯交封内之前用,一旦你提前水月,八卦给你封内了,你是必定要输的。

  值得注意的是驱散非常有效!五方三才这些定身控制都能被清风驱散,所以被锁足不是很急迫,不用交解控。

  尽可能在少受攻击的情况下用【伤羊指】(你们懂的)进行骚扰。第一次进入20尺以内,很多气纯会对你进行五方八卦,也就是锁足封内。所以进不进入20尺,要看自己有无春泥。套着春泥进去挂一套dot走,是个基本的打法。

  而第一波打完,八卦没了,你就可以放心爆发挂dot了。值得注意的是,有些纯阳会把凭虚御风(纯阳解控)读一本驱散秘籍,他们会用凭虚解开 dot,这样的对手非常棘手。但是,你也完全可以挂了dot就出20尺,这样纯阳一旦读条四象,冲上去打断他,成功了就获得一次出手机会。

  当你距离气纯很远,彼此不能攻击的时候,如果气纯对你蹑云,那么他手上一定有近身定身的三才技能。果断一个后跳,太阴,根据奇穴太阴会有30%减伤,将会化解不少伤害。

  对方开紫气,要么直接脱离范围,要么挂着减伤穿插绕背,总之pvp单挑的思路就是用减伤应对对方的爆发,用爆发应对对方的真空期。

  气纯并不好打,如果对方下山河,我们下一次挂个缝针在和他玩 - -

  【明教】

  虽然明教伤害削弱,但是我们也同样有一定削弱,了解明教的控制,会好打很多。

  就切磋而言,明教一开始是隐身的。提前挂好扶摇一直后跳依然是最稳妥的办法,能在大多数时候躲开缴械(暗怖畏刑吧)秘籍的锁足。

  被缴械后,立刻太阴或者蹑云拉距离,后跳挂毫针。毫针对付高频攻击的明教非常有效,后跳是希望能够躲去明教的幻光步的眩晕(20尺内瞬移,读条一秒)。

  之后就是卡距离了,扶摇起,空中二段侧翻(侧面二段跳可以免疫很多控制和后跳相似)或者左右轻功,因为我们跳起来明教一般会用主动绕背技能追击,技能带僵直,能免去僵直就能挂个dot了。

  对方技能交差不多了随时都可以水月爆发,不过最好还是再次扶摇跳起来的时候,防止缴械。最好是两个dot就爆,然后瞬发阳明指。因为很多明教会点贪魔体驱散。上满dot被驱散就不好了。

  细节是毫针好了就用。被跟太近离不开贪魔体范围可以挂春泥后跳,防止眩晕。

  挂了dot灵活多变,随时后跳,拉好距离,这个四尺门派就不难对付。

 

  剑网3相关资讯:

  生存技巧的把握 剑网3丐帮插旗连招心得

  剑网3技能调整后丐帮新秘籍木桩实战实测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丐帮pk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