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花间万花野外pvp对阵十大门派心得

发布时间:13-10-05 07:14 来源:剑网3贴吧 作者:暖狐化形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上面已经提到,关于【轻弃】和【青致】奇穴划分出的两种花间的打法。

  现在进一步,讨论打法和对敌思路。楼主是【轻弃花间】,下面以我的奇穴,说明思路。【青致花间】没有尝试。

  

剑网3花间万花野外pvp对阵十大门派心得

  【轻弃流】

  轻弃花间的【核心】在于用【芙蓉并蒂】刷新目标身上的3个dot伤害:商阳指,兰摧玉折,钟灵毓秀。3个dot的顺序代表了使用它的顺序。

  非常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水月夜思状态下刷新的dot,每一个都按水月爆发下的攻击计算。(这是前面的同门提出的,现版本变动未知)另一个【细节】是玉石之后,兰摧玉折可以瞬发(流离buff)。

  就1对1的情况下看,我们的【目的】,是在躲避对方的控制技能的同时,①在目标身上打上尽可能多的dot,②然后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刷新dot时间,③爆玉石俱焚。

  说的非常简单,打法实际上也是简单粗暴,没有控制技能,全依赖于自身对对手技能的了解和预判,还有自身的综合意识——包括是否该提前春泥,是否应该后跳规避控制,是否应该太阴指。

  而这里面最重要的就是,【玉石一定不能爆在对方的减伤上面】。

  【举个栗子】,水月钟灵兰摧,三个dot满了,轻弃刷新,这时候要看清楚目标的buff,是否交了天地、惊鸿、断骨、山、御等等减伤,发现减伤立刻拉开距离规避,继续拖延时间,知道减伤结束。

  可以说,以轻弃为核心的万花,非常单纯,就是为了刷新dot后爆那一个玉石俱焚。完完全全体现玉石的价值。只为了爆一个高品质玉石的打法。爆成功的伤害堪比追命。

  对于【青致花间】楼主没有经验,但是有定身控制的花间,务必不要把定身丢到了对方免控上面。在对手没有解控时定住,抢读两个dot还是能做到的。

  实际对抗盘点。限于楼主的插旗水平,大约只能做到一个中等玩家的实力。也就是和同分藏剑天策这样的门派,打个各有输赢。更高水平的可能要被压制。

  仅对单对单。盘点顺序,万花,大师,剑纯,气纯,明教,丐帮,藏剑,天策,天罗,鲸鱼,气纯,毒经,冰心。

  【花间】

  同门同心法内战。

  驱散,清风垂露必备。

  彼此十分了解。关键在于驱散,打断,而且不能贪dot数量。

  最好是单个或者两个dot就爆掉。

  不得不说,有定身和没定身几乎没区别。

  我只想说,同门何苦难为同门。能不打大家尽量别打了,打了也蛋疼,一个挂dot一个驱散。

 

  剑网3相关资讯:

  生存技巧的把握 剑网3丐帮插旗连招心得

  剑网3技能调整后丐帮新秘籍木桩实战实测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丐帮pk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