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花间万花野外pvp对阵十大门派心得

发布时间:13-10-05 07:14 来源:剑网3贴吧 作者:暖狐化形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奇穴选择】

  手机码字。没有图。先说当前PVP的两种思路。

  在都舍弃傍花随柳,浮花浪蕊的情况下…

  1.以芙蓉并蒂刷新dot为核心,舍弃定身控制,伺机刷新后反击。拼命的轻弃花间。

  2.点出太阴指的青致效果,以两个控制配合dot,爆玉石俱焚。

  两者必点水月爆发,流离(瞬发机会非常难得)

  【轻弃花间】现在应该已经非常普及,伤害高是一定的,刷新dot能爆去对方5-10万血。由于完全没有主动控制技能(强控类,定身眩晕,好吧锁足都没有),对我们要求有很出色的预判走位能力,对于眩晕定身类控制,一定要做到能后跳轻功躲就躲。

  【青致花间】考验的是对控制对手的时机的判断力,控制能力可以在被控时反制敌人。但是由于全门派都能解开我们的控制,控制一定要用在关键——举例子,藏剑晓日免控消失的瞬间,天策风结束的时候。

  在PVP范畴。适合个人风格的奇穴才是最好的奇穴。你让一个习惯了控制的人放弃了控制是非常难受的。但是一旦你决心适应如今的花间PVP守住我们万花PVP的尊严,认准了打法务必不断尝试,我们的同伴已经不多。

  补充说明,奇穴。

  建议,清风驱散点出来,打断点出来。

  【清风垂露】现在可以驱散外功dot,破风,化血镖,亢龙都可以驱散。和外功对战会有优势,尤其双方挂了dot拉开距离的时候,驱散几乎可以逆转局面。(内战驱散谨慎,同门何苦难为同门)

  【阙阴指】全门派最短CD打断,用好了绝对给力,可以扰乱对手节奏,包括外功。举个栗子,鲸鱼对你读条,你打断,他往往会换一个技能读条,这样偶尔免去了某些辅助技能。

  其他奇穴自己斟酌,比如回血和减速。

  多战斗,你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剑网3花间万花野外pvp对阵十大门派心得

  楼主常年用的奇穴,野外jjc战场,都是这套。

 

  剑网3相关资讯:

  生存技巧的把握 剑网3丐帮插旗连招心得

  剑网3技能调整后丐帮新秘籍木桩实战实测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丐帮pk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