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攻略 如何在英雄大明宫求得生存

发布时间:13-09-25 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桀殇是个天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太多的GB同门兄弟抱怨GB没得混了。万年PVE,GB表示还口以拉。当时玩PVP的时候发现杀个人太费劲了。我喜欢那种妙人的快感。看着人在地上滚来滚去就是不死。我自己都要纠结死了。于是。在升到5阶之后。再也没做过马崽驿了。闲话不说切入正题。

  门神。这个都不用多说。我是基本打第一。最高打过4w。装备没齐的时候3w也是有的。一个半站桩型的boss。对于晕。虽然丐帮有僵直。提前预判。不管技能打没打完。看到boss读条就往侧边躲。基本上很少中。

  老一。这个应该是GB的天下。碰到一个巴西国足。DPS基本上都是 13w+。最高可以打18w。击鼓手阶段。在击鼓手出来之后。给boss打上一个亢龙buff然后转身去追击鼓手。打到远程点之后转身聂云回来。继续上 buff。这样亢龙buff就不会断。沙暴对于我们这样的丐帮最好躲了。直接烟雨行到边上等到炸了之后再棒打狗头回来。定时炸弹跟门神的晕差不多。而且定时炸弹更好躲。我好像从没中过。最主要的就是不要贪dps。因为你要是被晕了。你有几秒打不了。你的DPS就下来了。剩下的就是暴力撸boss了。在 boss放完震地之后,犀利的打一套见龙在田。你的dps会狂升。

  老二。这个boss因为是转换目标的boss。所以说丐帮DPS打不出来。打这个boss我们团基本上都是我在扛修罗。因为丐帮的站桩能力超强。其余打修罗的人打到93%就可以去帮打了。我一个人把血修下去。打畜牲阶段的时候。针沼很好躲。就是无敌。烟雨行。提前退回去打酱油。对于轮回阶段。犀利的人可以打打时乘。龙啸。反正我等手残就是站在一旁打酱油。记得不要横移。因为有时候会按出烟雨行你就挂了。我都是把面向对着线向前走。基本上来说。六道都是在 3w5+。有的时候可以打上4w。这个boss现在对DPS要求越来越低了。所以我们丐帮DPS肯定不会拉后腿的。

  老三。基三有史以来最恶心的boss。当时我们团打了3天拿5甲后,还大部分人分不到装备。切入正题。这个boss最不需要dps了。我基本上都是要进内心世界的时候换上短兵用三柴剑法打。(个人比较小心)。进内心世界的时候记得切回来。因为在YXDMG二少推不动。所以都是暴力撸大少。当大少最后一管血还剩下40左右就不要上buff了。因为打完之后boss身上有 buff仇恨会乱。

  老四。又是一个不要丐帮的地方。但是。丐帮打的犀利点。DPS也是全团前3名。打这个boss。酒中仙在这几个时间段开。石碑激活弑王之后。打完无名的盾到他点名的这一小段时间内。(记得要稍微远离无名一点开。如果他点你的名字。从他身后聂云到九点钟位置)还有就是P3阶段。爆发全开打吧。关于乾坤剑意。我这样的手残从不打。我都是乖乖的打石碑。我们团一个犀利的大神(曾经写了丐帮宏被喷上首页了)对我口述:“听好团长说打哪个点的石碑。然后棒打狗头飞上去二段跳一下放龙啸。然后朝石碑方向聂云过去。打乾坤剑意一个会心10w。3个会心就是30w。你的dps就上去了。”还有就是P2阶段打无名的时候一定要站在铁丝网一侧打。相信这是所有近战都应该知道的。

 

  更多剑网3资讯

  玩家分享 剑网3丐帮对战常见职业拆招分析

  剑网3技能调整后丐帮新秘籍木桩实战实测

  抢占输出榜 剑网3丐帮后期爆发输出宏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英雄大明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