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丐帮玩家琉璃岛开荒 近战吃力不讨好

发布时间:13-05-29 13: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safgtrh000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老一:

打老一前会在FB入口出接到任务,和NPC对话,领取火把!这个必须有没得商量,老一路上都是雾,有毒,火把可以抵消,不带火把获得不利 debuff,90年代的FB普遍回到了50和70年代,又是我跳山党的天下!去老一直接从右边绕过去无压力!注意看地图老一的地方有两个黄名字的NPC 那个男的就是老一!到了之后先清小怪!小怪清完了!用火把把四周的雾气全部烧掉老一就被激活了。

第一天打的时候远程是最远距离输出的,近战只要一上去不到5秒就比死,纠结很久!最后JC很犀利!不停的和BOSS拉开距离,打一下退一下!把BOSS杀了!

这里面BOSS能看到的唯一技能就是在玩家脚底下随机出地刺,看到直接躲!然后就是BOSS的BUFF,提高外功攻击,必须驱散。

第二天打这个怪所有DPS和BOSS保持10尺,没有被秒杀的现象!(近战们,你们悲催啊!)

还有就是BOSS会说一句话!迷雾让我XXX!这时候BOSS身边会起雾!BOSS会回写,要用火把第一时间把迷雾烧掉!

老二:

去老二很多团都是从水里走的!直接到了老二的地方,这里面楼主要告诉各位的是,千万不要这样!因为老二是有前面剧情的!虽然这剧情不开也能打老二。

老一打完过完桥后直接路上走!小怪一样可以躲过去!很快就能看到琉璃岛三个岛主在对话!等剧情结束后三岛主留了下来!开打!三岛主就只会点名,走的非常慢,直接砍死。继续前进!然后是二岛主的剧情,一样是点名,强抗伤害不是很高,砍死!继续走,就到了真正的老二面前,也就是那个大岛主。二号 BOSS自身伤害不高,两个读条,一个是招小怪的无法打断,一个是回血的!一次15%+必须打断。小怪可控,有对玩家定身技能。T啦住。其次就是BOSS 的攻击加成BUFF!要驱散!

楼主第一天的打法就是强杀,因为有JC控场和CJ的风车!小怪清的很快!治疗压力虽然有但是不是很大!

第二天的打法就是70年代的各种跳高式打法,所有远程全部跳上BOSS旁边的亭子上面!T在下面单啦BOSS!无视小怪!直接卡住小怪把BOSS砍掉!简单到有脑袋的都能过。

根据老二和老一的现状看,这个FB如果不做调整的话在正式服近战基本是没人要的了,因为老一近战秒死!否则就拉开距离没输出,老二跳亭子上面卡小怪远程一样优先。

当然如果要是老二无法跳亭子上面的话,群控职业还是必须带的这里就优先JC!必定JC有吞你妹!绝对的好用,当然如果带JC!老一的话JC也就只能吞你妹了!

老三:

去老三有两条路,一条就是顺大陆走,要清两拨怪就行,就是过完老二最先遇到的两拨。这里要提醒,小怪会推人,全部靠墙站,不然就是推到河里脱离恶心程度4颗星,清完以后顺着山边走,路上小怪全部无视掉。

第二条就是回到老一那个桥的旁边!有棵桃树,扶摇上去然后继续扶摇跳山一直能跳到老三!一个小怪不用清。

老三的技能两个,一个是读条可打断,不打断是什么楼主不知道!因为团里面的都很犀利都是秒断的,第二个就是满地的水球(和千秋字的雷球有点像)出球的时候BOSS会说话!看到后扶摇起接二段跳,如果不躲,球爆炸掉血并且BOSS会多一层BUFF!增加BOSS攻击力每层提高5%!你们可以想象下!这里提醒的是有一个人没躲过去BOSS就会增加。T的压力很大!这个BOSS 5%的时候结束!

更多剑网3资讯

玩家游戏几个月之后的总结 PVE问题提炼

站位和控制技能掌握很重要 ZLD陆寻攻略

百花争艳 剑网3三大奶妈新版本优劣势分析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琉璃岛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