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服抢先看 剑网3丐帮英雄流离岛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13-05-28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最后是剑网3琉璃岛老3,话说我们见到老3的时候1个多小时了,地图太大了,无量宫和他比小了最少一圈。而且琉璃岛路很绕,看起来BOSS和BOSS之间离得好远。不过因为有毒雾,很多小怪可以绕过去,或者扶摇聂云走开不必打。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这里重点说下去老3路上的一种小怪——琉璃岛精锐。这个小怪有推人的技能,而且推的特别远,平地无所谓,偏偏在上面这个吊桥这里有,我们一位队友就被退下去了差点摔死。这边笔者建议拉出桥打,或者卡桥的绳子。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剑网3琉璃岛最后一个BOSS——“逍遥钓叟”詹毅,一个拿鱼竿的老头(看名字和老1貌似是亲戚)。

  剑网3琉璃岛老3“逍遥钓叟”詹毅大概也有三个技能:

  1、BOSS读条技能——“独钓寒秋”,对周围360范围内人员造成中等伤害,范围大概是以BOSS为中心5尺的一个圈,看到BOSS读条技能,近战随便一个小轻功出范围就不会受到伤害。

  

  剑网3相关资讯:

  华清宫副本攻略心得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

  剑网3安史之乱团队本 战宝军械库1-4攻略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战宝军械库通关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副本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