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服抢先看 剑网3丐帮英雄流离岛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13-05-28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前面这两个小BOSS打完之后才是真正的2号BOSS——大岛主。

  剑网3琉璃岛大岛主比较注意的技能大概有下面3个:

  1、BOSS读条技能——“赐福”,给自己上有益BUFF,加攻,此BUFF可被驱散,剑纯花花第一时间去掉即可。

  2、BOSS读条技能——“天音化物”,此技能伤害中等。另外BOSS读条此技能时打断技有效,但是我们在打的时候发现打断是技能直接消失,而不是平时打断的那样还有个读条变红的过程,所以是否是可被打断还有待考证。

  3、每隔一段时间,战场的两边会出来两个小兵——琉璃岛民兵和琉璃岛护卫,民兵是近战,护卫是远程,DPS第一时间打掉即可,按目前的DPS来看请不要尝试T拉住直接打BOSS,因为小兵会越来越多,我们是采取远程抽掉护卫,近战等民兵来到BOSS身边T拉住抽死民兵,稍微可以节省时间。另外BOSS的“赐福”技能对这些小兵有效,会给他们加攻,请驱散好。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琉璃岛护卫,一个弓箭手需要注意一下,公里很高,血也比较厚。另外2、3岛主大概400W血,大岛主1026W血。

  

  剑网3相关资讯:

  华清宫副本攻略心得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

  剑网3安史之乱团队本 战宝军械库1-4攻略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战宝军械库通关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副本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