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落笔 背着书箱的秀娘能否再回头一眼

发布时间:13-06-02 13:29 来源:贴吧 作者:只是做次说书人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成都经常能看见一个背着大书箱的秀娘,穿着一套皇宫治疗外观,背着一个巨大的书箱,一直在不知疲倦地转转转。

  开始注意到她,是有一回我在成都告示牌过来一点的地方和人插旗,足足半个钟头,那只秀娘一直站在旁边。

  我和机油吐槽了一下看她的ID八成是个妖秀,还有她身后背着的那个少林书箱,以及她的雪山飞狐称号。

  切磋了半小时有余,打累了就去做黑龙。大家都懂的,风雨大姨妈的黑龙,一直是恶人鳌头占得比较多。

  好多弟兄在往前压,我身为少林义不容辞冲上去。打得正酣的时候,一根银丝从远处牵到了我身上。

  帮会频道:我在黑龙沼被【秀娘】残忍地杀害了。

  这算是一切的开端。就像她的ID名字,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击杀喊话一发出,一起插旗的那个基友默了三秒,在帮会频道说:“这不就是刚才挂机的那个书箱妖秀么?成都口的那个。”

  我躺在地上点开那只秀娘的装备,4800的冰心,还是PVE,血薄得不得了。除了那把云卷笙歌还有ZT头和衣服以外,身上其他几乎都是帮贡或者ZLD散件。

  杀她太简单了。

  轮回起,龙爪手,一波带走。

  帮会频道:【我】成功击杀了【秀娘】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但凡那只秀娘出现,我都会顺手龙爪手+一波带走。

  久而久之,那只秀娘估计也注意到了一直有个大师在拉她,然后我听见叮咚一声,密语响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她那个语气,小心翼翼的但是又带了语重心长的不满。

  【秀娘】:大师啊,你抓人要看清楚啊,我是冰心,不是奶秀!等我切了奶以后再抓吧,谢谢你!

  我回了一句“好的”。

  秀娘再回:“谢谢。”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心态,又回了一句:“估计是因为你身后的书箱目标太大了,我本来想抓奶秀的。”

  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她认真思考了一下,真的把挂件换了。而且从那以后只要我在做黑龙的时候看见她,她都是没挂着那个书箱的。

  明明平时是那么舍不得拿下来。

 

 

  剑网3相关资讯:

  春色晚风的思念 剑网3广播剧渔村暮火上集

  剑网3同人小说 开篇若有来世许我一世长安

  剧情人物成长解说 剑网三东洋剑魔谢云流

【责任编辑:52PK】TAG:七秀 同人小说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