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剑如何起手 玩家分析剑网3藏剑PVP心得

发布时间:13-10-13 1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籍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远程:

  起手冲+虎跑或者三段锁足都是不错的开场,但是要注意:纯阳是个特殊存在...打气纯尽量拉出来打,他不出来就离开攻击范围打坐,打剑纯就减伤虎跑+蹑云,等CD。

  其他远程的话...鲸鱼就是在他隐身后原地绕圈转面向躲他的追命= =当然如果有障碍物更好啊...

  内功远程看你技能链了,能粘上就80%可能赢。

  有关粘人,大家要注意活用黄龙...他跑你追,平湖过去紧接着黄龙的话距离会被拉大,所以这样:平湖→转面向→黄龙→再转面向继续输出。这样粘人,对面只能开扶摇或者蹑云,你就直接冲锋+看情况的醉月,而且空中平湖转向黄龙也是可以的。这样去粘人,成功率更高。

  冰心除外,剑破伤害太高了尼玛,插旗刚开场就掉剩半血...这个时候我充分感觉到了基三的恶意。

  野外

  野外的黄叽...野叽!个人认为需要谨遵十字戒条:鹤归大风车,蹑云等CD。(当然,这是自己编的...)如果你被对面封内...一路走好...meow~

  有人说:鹤归风车再虎跑出来...- -,我想说的是,你虎跑谁?你虎跑人家,人家直接回人群的好嘛...→.→

  我的建议是,如果对面没气场,不要等风车完,剩1s或者2s的时候直接切轻剑三段出来...保命≥一切。

  后记

  目前就想到了这么多,抛砖引玉...

  国际惯例:电5华乾-CJ指间呢喃,电212-TM稳固射击

 

  剑网3相关资讯:

  如何正确输出 剑网3冰心七秀YX大明宫心得

  如何最大化输出 剑网3英雄大明宫老一击杀

【责任编辑:52PK】TAG:PVP 藏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