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紫霞纯阳的输出手法和走位讨论

发布时间:12-08-24 15: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对BOSS技能的解读,合理的走位,技能的开启时机。

  我只是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希望能够抛砖引玉,帮助大家。

  ①烛龙老一:一开始站中间抱团还是站在侧位,站在侧位是站在几点钟的,这都是有讲究的(为什么第一次吹风,你总是迎风的?)。

  为什么有时候你刚开启了紫气东来或者韬光养晦想要爆发,却发现BOSS读条天地火了?卡好BOSS的技能CD,解读BOSS,关于风向,有的时候,仅仅需要调整一个面向而已,而不是大范围的跑动。

  ②烛龙圣童:天龙回风穿BOSS只需要和BOSS重合后面一点就好,甚至读条天龙回风不用急着跑,等着当前的四象轮回快读完的时候再走。我不知道道友们野团龙行虎步是如何处理的,我们区的金团是蹑云处理的。

  事实上一个龙行虎步,很长的读条,一个30S的加速凭虚应付绰绰有余,一边加速跑,一边移动两仪输出BOSS,可以节省很多输出时间。在移动的同时,迅速找到主T的位置,节省下一次抱团所需要移动的距离尺寸,这些都是细节决定的。

  两个龙行虎步的CD刚好是30S,就是你一次凭虚御风的时间,别人蹑云走,我们凭虚加速走,走的时候还能输出,孰优孰劣,无需多说吧?再比如,龙扫八荒的时候,要做好以下几件事情

  a、距离不够的时候身上不上坐忘无我。

  b、了解自己身边有哪些人,BOSS一点名迅速反应出来该往哪边走最合理,这个很难,但是也是提升输出的关键。

  c、了解BOSS点名移动规律,BOSS点名移动到当前点名目标当前那一瞬间所站立的位置,迅速的选好最合理的站位。

  d、选择的站位,最好选择那些能输出到BOSS同时BOSS下一次瞬移路过你身边擦伤不到你的位置。具体站哪里,还是需要慢慢体会。

  ③其他BOSS的不说了,大家自己慢慢体会。核心思想就是在移动中尽可能的保持输出,尽可能的少走动,使得尽可能使得所有的BOSS木桩化。

  像雷神和阿萨辛的P4阶段,我相信会合理跑位见缝插针抓读四象的紫霞比只会无脑两仪等待处罚雨集四象的紫霞输出要高多了。

  3、简单提下输出环境和装备阵法等。

  一个好的团队,好的输出环境,短暂的战斗时机可以让你的输出很客观。如果有和尚阵,全程保持的金刚,乐意打碎冰的冰心,点了良朋的毒经,亦或是拥有烈火轰雷的田螺,都活让你的输出变得很客观。不同输出环境下,打出不同的伤害不足为奇。

  也许宫里有不少朋友已经烛天毕业,但是大部分的紫霞道友可能仍在苦苦挣扎。不怕大家笑话,本人打的金团,这个CD第一次过了陆寻,之前几个CD能过三个我都感觉超额完成任务了,甚至有几个CD,只过了老一。

  显示的情况是紫霞进副本难,团长不愿意组紫霞,给一个紫霞好的输出环境不如给一个其他职业好的输出环境来的更有意义更有效。目测大部分野团目前已经能过门神,圣童,醉蛛三个BOSS,因此两烛天可以从这里来考虑,两仪化形10%的伤害加成相信大部分紫霞都有目共睹。

  而南之雷神鞋子牌子或者鞋子散件,对于散人来说只是一种奢望罢了,因此侠义值换的破防鞋子(无双,攻击孔)是不错的选择,雷神的裤子,对于散人来说,亦是一种奢望罢了。其他的装备如何选择变数很大,没有一成不变的思路。

  关于阵法,个人感觉和尚阵比毒经阵好用。和尚阵20%的全程保持概率比有内置CD的毒经阵30%触发概率全程保持的要好,更不提3%的命中了。另外,还是个人感觉,如果开气纯阵,面板45%会心即可。如果喜欢呆在和尚阵,面板50%会心即可。

  其他的使劲堆攻击,同时兼顾一下破防就好。目前本人两套装备,会心分别为53、21%和44.68%,喜在和尚阵,即是采用触发无形换破防武器的打法。如果还有朋友不知道换武器宏,下面共享之(这个版本是同时换武器和暗器的,请依照个人口味酌情添删)。要注意的是,武器和暗器要放在背包前面几个格子。

相关推荐:

给新手纯阳 剑网3气纯PVE各方面经验心得汇

剑网三纯阳心得 善用距离和环境障碍

剑纯在5v5竞技场里的地位及个人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E 纯阳 紫霞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