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唐子衣

剧情背景 唐门唐门

  唐子衣[30岁]

  所属势力:唐门

  简单介绍:

  唐子衣是傲骨长女。长得貌美无比,能歌善舞。因为她的美貌,身边总是围了不少男性,真心喜欢她的却少之又少。子衣,作为唐家小姐,百宠一身,对自己的美貌很是满意,对于常常围绕在自己身边的男子,子衣虽然有点厌烦,但是却很得意。子衣特别爱惜自己的相貌,不惜千金寻找各种养颜的配方。她曾经为了使肤色更健康,命人去寻野蜂蜜,去了三个下人,被蜇得满身都是,还死了一个。但子衣却不以为然。

  唐子衣认为自己更适合上层宫廷生活,对自己出身在这“莽夫”般的武林世家很是耿耿于怀。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认识了纯阳的祁进,便深深被他吸引。大胆的她便向父亲请求去替她求亲。这傲骨非常疼爱女儿,虽然心中不太乐意,但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了,找了个据说是川蜀第一大媒婆上门说媒。谁知祁进,不但回绝了,还大大讽刺了唐傲骨一通,唐傲骨听了恨得直咬牙,却不能做什么。这叫唐子衣非常生气。一怒之下,答应了神策高昌爵的提亲,高昌爵是高力士的养子。虽相貌堂堂,但却心狠手辣,计谋诸多。和唐子衣正好是一对。

  武功介绍:《静心决》、《乾坤一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