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唐门四老

剧情背景 唐门唐门

  唐门四老

  唐门四老地位次于门主,但是在唐门重要事务上,他们的话还是非常有份量的。现任的唐门四老是上代唐门门主,即唐傲天的父亲,唐简的同辈兄弟。

  唐怀义[78岁]

  所属势力:唐门

  地位职位:唐门四老之一

  简单介绍:

  怀义是唐简的哥哥,即唐老太的大儿子。年少时,就没什么功利之心。只是专注于暗器的制作当中。因为有他的潜心钻研,唐门在上代,暗器的制作得到很大的提高,更是出现“暴雨梨花针”——让江湖人悚然的暗器。怀义是非常佩服他的弟弟的,弟弟的失踪,让他怅然无比,但自己也只能协助侄儿成就大业了。但是,对于唐傲天的一些做法不是很满意。

  唐怀义原有个非常美貌的妻子,35岁时突然暴毙,留下怀义和12岁的儿子。怀义一直深爱妻子,便没再另续。枫华谷一战,怀义又失去了唯一的儿子。从此怀义更是一头栽进暗器的研究中,以忘却这些伤心之事,在他看来,自己现在只是苟且活在这个世界而已。

  武功介绍:《静心决》《乾坤一掷》、《天罗地网》、《暴雨梨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