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唐老太

剧情背景 唐门唐门

  唐老太[99岁]

  所属势力:唐门

  地位职位:唐门太上掌门

  简单介绍:

  唐傲天的奶奶,唐简的母亲,原名梁翠玉,今年已经九十九岁了,身体还算健康,就是在年轻时练追魂杖法的时候出了点乱子导致阴阳二气未顺,而留下隐患,时下常咳嗽不能根治。唐老太太在江湖中的辈份甚高,比少林的现任方丈还大上一辈。由于年轻时也是出了名的侠女,现下说起话来还是豪气不减,是江湖中公认的北斗。在自己的儿子唐简归隐后,曾帮年少的孙子打理家务十多年,等唐傲天成人后才把家业交还到唐傲天手上。如今上了年纪的她对唐家的名望已经不是最看重的了,唯一的希望就是自己的两个曾孙女能顺利嫁个好人家,可惜淑燕一去就没有回来(可怜的老太太还被唐傲天蒙在鼓里),而自己如今唯一的寄托小婉又被个连自己都未过面的少年带走了,这一气下就病了半年,现下好转过来后唯一的希望就是找回自己的曾孙女。与唐傲天不同的是他并不是要为了唐家的名声杀死带走小婉的叶凡,而是她要看看这个年轻人是不是她心中理想的曾女女婿。

  武功介绍:《静心决》、《天罗地网》、《九宫飞星》、《追魂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