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大唐监狱

大唐监狱 杀气 PVP特色系统

  背景:

  大唐监狱,地处洛阳,关押着不少穷凶极恶之徒,其守备之森严,纵使一代高手也难以轻易逃出。

  而所谓江湖,本就龙蛇混杂,尔虞我诈自是司空见惯,杀人越货也并不稀奇。但国有国法,虽江湖中人,却也受律法制约,违法之人,将依法而治。

  故此,但凡发现凶恶之人,官府必派人抓捕,以示国威。

  系统介绍:

  监狱:

  侠士仇杀其他侠士(等级80级以下的侠士无法成为仇杀对象),会增加自身“杀气值”,若“杀气值”超过200,会被官府通缉,被抓捕后即被关入大唐监狱之中,“杀气值”越高,出现的捕快越强。“杀气值”超过200时,若被捕快侠士击败,也将被送入监狱之中。

  监狱中的侠士可通过贿赂狱卒、交还狱卒遗失的物品、完成狱卒考验等方式来减少自己“杀气值”,当“杀气值”低于150时,即可出狱。(日后还将开放越狱、劫狱、囚犯暴动、狱卒叛乱等更多玩法)

  侠士还可到监狱外围帮忙做些杂事,以减少自身“杀气值”。

监狱地图

  注: 捕快只会出现在世界场景,不会在稻香村、秘境、战场、名剑大会等场景出现;

  捕快出现后五分钟内,被通缉的侠士若未能战胜捕快,则会被关入监狱之中,侠士无法通过下线或者传送到其他场景来逃避捕快的追捕;

  被关监狱的侠士不能使用任何传送技能、道具,以及被他人召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