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帮会约战

帮会约战 PVP 日月明尊特色系统

  约战背景

  纷争,在这个江湖从未停息过,且不说各大家各大派之间的明争暗斗,就连这逸侠散士集结而成的大小帮会间也充满了诡谲暗涌,然麻雀虽小,五脏却俱全。他们或为权势,或为名利,或为信仰,或为自由,在这苍穹之下书写着属于各自的历史。如今明教重回中原动机未明,加之浩气盟与恶人谷间的战事愈演愈烈,这个原本就动荡不已的江湖更是被蒙上了一层肃杀的气氛。

  隐元会门下风媒探查明教行踪之时,在昆仑山脉雪谷之中发现一处险地,其间山水交错,小道盘桓,极适合实战演练与生死搏杀。消息传回后不胫而走,散于江湖。各帮会也时常将此处视为解决矛盾或胜负较量的场地,久而久之,约战于此便成为了这个江湖的规矩….

  许同盟共战,享酣畅,纵淋漓。扬天地我道,正亦邪,善亦恶。

  一出完整的帮会约战是由邀战-备战-决战-止战四步节奏组成的。

  邀战阶段

  邀战即向目标帮会发起约战邀请,在这个过程中将确定此次约战的时间、规模、类型及筹码。

  约战信息界面

  注:约战邀请只允许有对应外交权限的帮会成员方能操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