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光明顶密道

光明顶密道 副本 PVE 明教5人副本

  大战五行旗,明教门派5人秘境“光明顶秘道”,普通难度需求等级25,英雄难度需求等级80。一号首领星木旗掌旗使问寒松,二号首领洪水旗掌旗使吴颖莲以及妙火旗掌旗使辛然,三号首领琉金旗副掌旗使薛山。另外还有方土旗摆下的潜行关卡 “方土阵”,以及隐藏首领“XX” 是谁呢,自己去游戏里找呗~

  星木阵 问寒松

  问寒松,星木旗掌旗使,生性鲁莽,力大无穷。他平生最得意的经历,就是带领旗下兄弟深入极西蛮荒,寻找到传说中的天地异宝若木残枝,费尽千辛万苦方才带回教中。陆危楼大喜,命铸器大匠柳百炼将这些若木残枝制成奇门兵器“撼天柱”,配以问寒松的天生神力,威力更是惊世骇俗!

  侠士们若是想战胜问寒松,必须小心他的特点:

  问寒松擅长利用神力挥舞巨木,能轻易击飞、击晕对手,更会对击倒、晕眩的对手造成大幅伤害。最后要小心的则是星木旗的绝招,问寒松会利用若干撼天柱形成星木阵,令对手陷入鬼神莫测的奇阵里,防不胜防,至今已有无数挑战者饮恨其中。

  首先是一号首领星木旗掌旗使问寒松,擅长利用神力挥舞巨木,能轻易击飞、击晕对手,更会对击倒、晕眩的对手造成大幅伤害。最后要小心的则是星木旗的绝招,问寒松会利用若干撼天柱形成星木阵,令对手陷入鬼神莫测的奇阵里,防不胜防,至今已有无数挑战者饮恨其中。躲好技能啊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