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持国回忆录

副本 PVE团队副本

  持国回忆录秘境首领

  谁人,隐身少林,暗中谋划。

  何物,引动风云,天下生变。

  持国天王殿中,你曾经的善举无意中令血眼龙王逃出生天,让天下重新陷入大乱。

  山河图现,血龙出渊,掌门之祸,南诏反唐,风云激变的暴风眼在南诏,而一切的缘起却在此地。

  此刻,你将在得知关于那段往事中所隐藏的那些真相……

  1号首领:提多罗吒(东方持国天)

  “持国”意为慈悲为怀,守护众生,护持国土,故名持国天王。住须弥山黄金埵,身为白色,穿甲胄,手持琵琶,是主乐神,表明他要用音乐来使众生皈依佛教,负责守护东胜神州。乃“二十诸天”中的第四天王,乐司调。

  2号首领:血眼龙王 萧沙

  达摩洞中隐藏着少林寺中许多秘密,其中之一,便是当年的明教叛教法王,血眼龙王萧沙被关押于此。

  当年明教三大法王在江湖之上引起的波澜,随着血龙萧沙被俘而渐渐平息,但他手中所掌握的《山河社稷图》之秘,始终引动着各路豪雄觊觎之心。

  血龙萧沙,与恶人谷主人同出于红尘一脉,他本为红尘当代传人,却因违反门规被逐出师门,后辗转至西域波斯,为当时索罗亚斯德教中圣女所救,并在西域找到了恢复内力的秘法,当追随陆危楼脱离索罗亚斯德教派,前来中原后,便成为明教中赫赫有名的血眼龙王。

  大唐开元二十七年,“光明寺事件”爆发,明教损失惨重,而引起这番动荡的起源,便是早已脱离明教的血眼龙王,最终在江湖群雄围追之下,血龙被关入少林寺达摩洞禁地之中。

  星河流转,南诏崛起,为图谋对大唐的战役,南诏王密谋,礼聘天竺迦蓝僧中的智慧王潜身少林,与两大法王协作,图谋救援血眼龙王脱出少林禁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