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烛龙殿

烛龙殿 副本 PVE团队副本

  副本简介

  秘境准入级别:80级

        背景故事

  教主乌蒙贵依托着烛龙殿,迅速壮大了天一教, 并在各地开始收集高手壮士的遗体,大呈制造凶 悍的非人傀儡。但是五仙教在曲云的领导下取得 了中原武林的支持,此消彼长,天一教若想万世 长存,保持绝对的优势,就必须建立在五仙教与 中原武人遗体堆积的废墟之上!

  入口:黑龙沼

  BOSS数量:7 (乌蒙贵于2012年7月12日开放)

  限制人数:10/25

  阵营:浩气盟/恶人谷/中立

  需要:无需条件即可进入

  一号boss 明教的鼠王和蝠王

  这个大家都是熟人了,当年法王窟打过的老几,这次他们身上没有了谢渊打击的伤害,武功恢复,功力更加高深了。

  这次鼠王和蝠王看守的人是藏剑山庄的叶英。

  二号boss,铁面将军陆寻

  这位施主乃是原来大唐的内廷侍卫,神策军重要高管。后来因为触怒皇族被贬到边疆,一怒之下便投靠了南诏。后来玄正方丈被擒,陆寻自告奋勇前来看守。

  这位是铁铁的骑士,天策府的死敌之一,叛逃著名将领。说是堕落的黑骑士应该没什么问题,而外形也是偏向铠甲。

  看守的是少林寺的方丈

  三号boss,南之雷神

  在黑龙沼有任务向我们揭发了司徒一一和乌蒙贵合作投靠南诏。三号boss就是司徒一一的最新力作,超级机甲南之雷神。

  司徒一一和唐门有杀父之仇,而唐门的机甲术就是来自司徒一一的父亲。从视频中不难看出,机甲的攻击方式和密室的汉唐很像。

  司徒一一为了向东方宇轩证明自己的机甲术超越了万花谷,特意把东方宇轩绑在那里看戏。

  四号boss 大蜘蛛加醉蛛老人

  这位是前五毒教天蛛使。比魔刹罗和乌蒙贵都要高一辈的使者。生性残忍,细化把人灌醉了喂给蜘蛛吃。后来因为在比武中杀掉了当代的风蜈使,被当时的教主关入了五毒的地牢。

  乌蒙贵反叛的时候,把这厮救了出来,并封为天一教的太上长老。此次他受命来看守纯阳宫的李忘生同志。而细心看视频的同学会发现一位不同寻常的人物,谢云流出场了。

  没错,在快要击败这个boss的时候,谢云流会一刀秒掉这个boss,救下李掌门。纯阳宫和解在望啊。

  五号boss 圣童索迪尔

  这个是乌蒙贵当年败在方乾手下之后,内心不忿。收罗了各种中原武学秘籍。但是他研究后发现中原武学的内功心法和五毒教武学相冲,强行练习只能导致经脉异变(你看看曲云就知道了)。所以从五毒教的新入教的教徒中选出了几位传授中原武学。后来又选出的最杰出的索迪尔用五毒教的秘法培养。

  后来乌蒙贵反叛的时候,索迪尔追随了乌蒙贵,在和五毒的争斗中出力甚多,便成了天一教的圣童。

  这位是在看守谁?不好意思,我忘记了。不过也只能是叶芷青了。

  各位关于东方宇轩的疑问,我只能表示我也很疑惑。东方谷主的确是在五毒教看妹子来着,但是文案策划那边表示他被抓了。 我很疑惑,估计是在五毒中了埋伏。而在黑龙剧情中,乌蒙贵也表示过要看方乾是对不起老婆还是对不起情人(就是东方宇轩和魔刹罗之间做选择)。

  还有中原所有掌门中唯一没有被捕的是李承恩,李承恩和南诏剑神会面,被剑圣所救。后来营救小七的时候被捕,却又被王昭南下令放了。认真看过融天岭任务的都知道。

  第六个boss乃是星宿老仙

  第六个boss,视频中没有贴出来以至于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第一时间披露。

  这位的故事背景很神奇什么的。是吐蕃那边的武学流派。在黑龙沼有出场剧情。(黑龙沼那边的阵营日常落地出,点击马车npc对话可以看见这个剧情,大家无聊的可以去看一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