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神武遗迹

副本 PVE,团队副本

  国产3D武侠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下称《剑网3》)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首届江湖名人堂活动率先开启,现正火爆进行中。同时,游戏新版也即将上线,开放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回馈新老玩家,全新十人副本备受关注。

  “宫中神武遗迹”是《剑网3》新版即将开放的全新十人副本之一,讲述的是游戏六大门派中纯阳派的恩怨情仇。

  谢云流,江湖上传言甚多的叛逃前纯阳弟子,李忘生,现任纯阳派掌门。寇岛,一个充满肃杀与神秘气氛的小岛。谁也没有料想到,名门正派掌门将与这名背叛师门的前同门师兄弟在这座神秘小岛上上演一段新的纠葛。早年谢云流也曾为纯阳派高阶弟子,其与太子私交甚好,后太子被废,谢云流受其连累险遭杀身之祸,后又因此与纯阳真人动手,犯了杵逆师门之罪,被各大派千里围杀,其只得远行东瀛,隐忍多年。

  谢云流东渡日本后因其剑术所长被日本大名赏识并加以重用,后创立一刀流,但其一直与中原武林结怨颇深。故多年来未曾有任何交流,此次寇岛密会,谢李二人意欲化解多年前恩怨。李忘生也一直想把当年之事跟武林解释清楚,遂力邀各大派名宿前来寇岛宫中神武遗迹处秘密会面,奈何有人从中作梗,秘书五大门派诬陷谢云流欲借机伤害李掌门。五大门派遂决定先行探查虚实。

  诸位侠士进入宫中神武遗迹,遇到藤原广嗣派来暗杀李忘生的东瀛忍者。藤原歹人还欲嫁祸谢云流,力图搅起中原内乱从而坐收渔翁之利。谢云流误以为李忘生与各大门派不忘当年仇怨仍要将之赶尽杀绝,不禁大怒,力战众人。五大门派弟子则以为谢云流欲如传闻一般暗算李掌门。双方各执一词,此番一战,恐误会只会越来越深。个中误会能否顺利解除,精彩剧情留待新版本更新后,玩家自行进入副本体验与探索便可知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