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空雾峰

空雾峰 副本5人副本

  副本名:空雾峰

  所属地图:纯阳

  副本等级:26-29

  副本最低进入等级:22

  副本背景:

  空雾峰位于纯阳朝阳峰东南部。当年纯阳大弟子谢云流到了东瀛之后,自创一刀流,开创了日本武学的历史。同时更受到了藤原广嗣的暗中资助,回到中原报仇。

  然而,藤原并不放心一个异族掌握如此大的权力,为了让谢云流彻底死了归国之心,他秘密派出日本武士化妆成谢云流模样前往纯阳作害。而这时,神策军也得知谢云流归国的消息,为了落实纯阳卖国通敌的罪名,他们不惜一切代价要抓住谢云流。纯阳一脉知道这个消息后则是又惊又喜,他们得知谢云流已被神策军困住,无论如何也要前去见上一面。这三股势力交汇之处,正是纯阳空雾峰。

  BOSS介绍

  1号BOSS:冯度

  所在区域:清远台

  BOSS背景:

  冯度乃是金钱帮的一个小头目,贪生、贪财、贪色。这次收了神策军的好处,又惧怕神策军的权势,不得不奉命在空雾峰清远台把守。不过他心中时刻打着自己的小算盘:行走江湖,安全第一,一旦出现什么危险,自己一定先走为上,不管怎么说,保命是最最要紧的。

  2号BOSS:王彦直

  所在区域:玉华池

  BOSS背景:

  王彦直是神策军中的一名普通校尉,平素有些神经与自闭,和同僚的关系也不是很好,这次他主动前往空雾峰执行追杀谢云流的任务,就是希望能够凭借这一功绩,成为神策最高级别杀手"冷血十三鹰"的一员。为此他在空雾峰的玉华池附近摆下阵势,希望能够将一刀流一网打尽。为达成自己的目标,他不允许任何人来破坏自己的计划。

  3号BOSS:鬼影小次郎

  所在区域:观星崖

  BOSS背景:

  鬼影小次郎是一名日本武士,奉藤原广嗣之名来到中原。他一生尚武,从小师从谢云流,深得其真传,一直梦想有一天一刀流能成为天下第一武学。然而这次却不得不违心假扮师傅在观星崖静待众武林人士,一面希望能够以自己之死逼迫谢云流成为真正的日本人,一面抱着玉碎之心梦想体验中华之高深武学,完成自己的武学之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