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荻花宫

荻花宫 副本 PVE5人副本

  副本名:荻花宫

  所属地图:枫华谷

  副本等级:48-50

  副本最低进入等级:44

  副本背景:

  荻花宫位于枫华谷南部,是红衣教在中原较大的行宫之一。隐藏在枫林中的荻花宫素来甚少和外界交往,去过荻花宫之人少之有少。世人只知宫中美女如云,神秘莫测。江湖传言,荻花宫每月初五都会有一批年轻美貌的女子入宫,然后世间再无法寻得这些女子的踪迹……

  BOSS介绍

  1号BOSS:阿里曼监察使

  所在区域:监察使平台

  BOSS背景:阿里曼监察使是一名红衣教圣务门官员,在监察使平台专门负责监管荻花宫山脚处的女奴们。她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女人,即使是如血的红衣也不能让她苍白的脸庞映衬上一丝暖意。除了坚决执行上级的命令之外,其他任何人的话对她而言都是虚言费语。

  2号BOSS:阿里曼入教主祭司

  所在区域:入教主祭坛

  BOSS背景:阿里曼入教主祭司乃是荻花宫主持红衣教入教仪式的高级官员,专门负责为新的红衣信徒洗礼。如此美艳动人的女人,本该嫁得一户好人家或寻觅一份甜蜜的爱情,但是她却一直孤身一人。她所热衷的只有教义与教规,用圣火洗涤人的灵魂!

  3号BOSS:卫栖梧

  所在区域:荻花宫广场

  BOSS背景:"长风万里"卫栖梧乃当今世上数一数二的侠盗,只身一人闯入荻花宫,明知不能为而为之,只是为了心中的她--藏剑山庄的大小姐,叶婧衣。叶婧衣被红衣教用药物控制住,神志恍惚,困在宫中。卫栖梧入宫后虽然救得叶婧衣,但由于荻花宫高手如云,他只得护住叶婧衣,在荻花宫山顶广场奋力招架,生死未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