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无盐岛

BOSS 自己 杜姬欣 副本 当家5人副本

  副本名:无盐岛

  所属地图:七秀

  副本等级:40-44

  副本最低进入等级:36

  副本背景:

  无盐岛位于七秀坊东部,可由秀坊仙乐码头直接乘船前往,是十二连环坞中无盐寨的总寨所在地。很多江湖人士都惊奇于为什么冰清玉洁的七秀女儿们竟然可以容忍秀坊旁边有这样的水贼寨子存在,后来更传闻说其实七秀坊与无盐寨相互暗中勾结,还有人信誓旦旦地说曾经亲眼见过一名艳丽无比的七秀女子曾与无盐寨大当家非常亲密的样子……

  BOSS介绍

  1号BOSS:罗翼

  所在区域:盘湮道

  BOSS背景:

  罗翼原是一名普通的猎户,平素以和无盐岛众人作点小买卖苦苦维生,家中还有一个老婆和两个孩子。世道动荡,生计不易,为了家人他什么都愿意做。为了多挣点钱让自己的家人过上好日子,他不得不助纣为孽,在盘湮道做起了守卫一职。

  2号BOSS:常万山

  所在区域:结义厅

  BOSS背景:

  无盐寨的二当家常万山,即好色又霸道还很愚蠢。他一心想得到那神秘而至的美艳女子杜姬欣,但又没有胆量和大当家抢女人,于是只能终日对自己的手下发泄,还让手下抓了很多周边的民间女子在结义厅供自己娱乐。

  3号&4号BOSS:杜姬欣&钱宗龙

  所在区域:萏茶苑

  BOSS背景:

  杜姬欣本是七秀内坊中李裹儿的弟子,李裹儿一直忌恨当年害得自己隐姓埋名漂泊多年的李隆基。为了报仇,她不惜逼迫自己的弟子杜姬欣用色相勾引无盐寨大当家钱宗龙,以图后事。杜姬欣不得不忍痛离开自己心爱的男子,于萏茶苑中日夜笙歌,陪伴在钱宗龙身边。她内心的苦楚无从发泄,渐渐越来越疯狂,迷失在师命与心中所爱的矛盾之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