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仙踪林

天一 教主 乌蒙贵 一族 他们5人副本

  仙踪林

  天一教利用五毒教禁忌之书炼制傀儡,其中一些傀儡因保留了神志而被认为是失败品被杀死了,但另一些人在唐书雁的带领下逃离了天一教的追杀,并且图谋复仇。他们最终在五毒教原来的圣潭,五毒潭中居住了下来。曲云希望能与塔纳一族族长唐书雁进行一次交流,于是两人在秘境仙踪林中约见,却被天一教闯入破坏。

  最低可进入等级:72级(英雄秘境80级)

  适合等级:75级以上都可

  可进入人数:5人

  入口:五毒

  首领介绍:

  塔纳刀王

  “族长在里面谈大事,谁也别想过去!”

  大唐开元二十六年,五毒教教主魔刹罗失踪,教内群龙无首,动荡不安。数年来,教内左长老乌蒙贵数番欲支持女儿,教内灵蛇使者玛索为教主,却被右长老艾黎为首的教主忠实下属阻挠。

  天宝二年,左长老乌蒙贵利用盗取的教内禁忌秘籍《尸典》,炼制出早已被前代教主禁用的大批毒人,借此发动叛教之乱,欲强行立玛索为教主,这次叛乱被右长老艾黎镇压。乌蒙贵不得不带着自己的部下逃出五毒,自立天一教,并投靠了南疆第一国——南诏的怀抱。

  乌蒙贵叛乱之后,一批受到《尸典》毒害的苗汉武林中人逐渐出现在五毒教与天一教的视线之内,他们自称塔纳(回忆)一族,受到禁术炼制的人将时刻承受体内剧毒的痛苦,并忍受毒人化的面貌,将仇恨发泄在五毒教与天一教身上是塔纳一族的选择。

  塔纳一族的出现让天一教意识到这是一种毒人炼制中意外的变化,他们最初认为这是一种失败品,一些塔纳被杀害了。而其后塔纳一族在对抗天一教过程中展现出的强大战力,让天一教认识到这或许是他们急需的一种良性变化,但塔纳的猛烈攻击仍然让他们尝到了苦头,急于将这些坚定的敌人除去或者抓捕以供研究,是目前天一教的想法。

  女祭司水云

  “当年我姐姐水烟便是死在你们这些中原人手中,今日让我为姐复仇!”

  当水烟被天一教教主乌蒙贵派遣前去荻花圣殿支援阿萨辛教派的盛大仪式之时,她没有想过会再也见不到自己的胞妹了。

  水烟和水云,在天一教中是一对儿挺有名的姊妹花,教中追求两人的苗人青年,可能仅次于仰慕圣女玛索的人数了,不过两人都是骄傲的女子,教内的男人总让她们觉得过于粗俗。

  水烟前去中原之时,和水云开玩笑说她会在那边挑选一个汉家男儿回来,这让水云每次想起都倍感伤心:“姐姐离开的时候,一定是心里还带着阳光吧,那些辜负了她的汉家男子,都该死去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