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成就奖励

成就 隐元秘鉴隐元秘鉴

隐元秘鉴奖励

  完成某项成就事项后,会获得江湖名望和江湖资历,还有角色阅历,完成某些特殊成就将有可能奖励各种独特的称号。

  江湖名望:完成隐元秘鉴事项后获得,可到各地隐元会神秘商人处兑换物品和称号,是会被消耗掉的。

  江湖资历:江湖名望的综合,是到各地隐元会神秘商人处兑换奖励的条件和前提,可以理解为成就等级。

  各地隐元会神秘商人可以提供特色造型的服饰挂件和称号道具等,当然,需要消耗你的江湖名望,某些特殊物品还要求江湖资历等级。

  角色称号:称号与角色名字一起,显示在角色头顶,即是一种身份象征,也是一种个性展示,称号分为“前缀”“后缀”和“门派字号”三大部分,可以自由选择。

  江湖行:你在江湖中的历程,记录个人成长和探索过程中得到的成就。驰骋江湖,率性而行,多少乐趣,多少挑战,尽在其中!

虎岳龙川鸣白马

鹏天鲲海啸苍鹰

不为君王折傲骨

仗剑携酒江湖行

  独步江湖:江湖奇人轶事,可记录服务器限量排名成就,例如全服前十名和某门派声望尊敬的外交家;前十名完成4000个任务的百晓生;前十名获得银两10000金的大富豪等等。排名是永久性质的,一旦确认,终生有效。

平生不离箫与剑

卧看西湖水成烟

酒醉红颜梦非梦

独步昆仑天外天

  风云录:可记录单个服务器中的个人及帮会重复排名。每周更新前十名,风水轮流转,努力争取总会有榜上提名的一天!

宏图霸业风雷动

白发渔樵笑谈中

古来多少豪杰事

千秋一笔尽英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