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师徒互动

互动 任务 师徒 师父 徒弟 可以师徒系统

        成功结为师徒关系的两人,不仅可以一起做任务增加师徒值和好感度,还可以开启特定的师徒阵法。同时,师徒还有特定的师徒任务,必须师徒两人在一起才可以完成的。如果徒弟在江湖游历过程中,遇到任何的困难,还可以随时召请自己的师父前来帮助自己。

 

        师徒之间在徒弟达到一定的等级后有特定的师徒任务,徒弟可以单独接取任务,但必须有师父在场任务才能够完成。任务没有特定的完成顺序,您可以随自己的意愿来完成其中的任务。如果徒弟完成的是出师任务,无论师父是否在场都算成功出师。

        师徒任务分别在徒弟10级、15级、20级、30级、40级、50级时可以接取。

任务名称 接取等级 接取NPC 任务奖励
儒侠广聚敬师堂 10级 新手镇车夫  
敬师堂前结英雄 10级 王昌龄 桃李之戒二选一
俯首作揖谢师恩 15级 门派掌门 桃李马
抚琴吹奏博欢颜 20级 门派掌门 桃李之环二选一
师徒同心迎挑战 30级 纪天下  
义薄云天解愁困 30级 纪天下  
渡尽劫波师父在 30级 纪天下 桃李之坠二选一
班门弄斧显身手 40级 纪天下 桃李之链二选一
大恩难言谢恩师 50级 门派掌门  
一文一武传师道 50级 王昌龄  
出师任务·侠义江湖 50级 纪天下  
出师任务·情谊不尽 50级 纪天下 念师恩-趣味道具伞

NPC位置:

        师徒任务给予人有新手镇敬师堂中纪天下和王昌龄以及各门派的掌门人。

敬师堂所在位置见图:

召请师父

徒弟在游戏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可以打开师徒界面,选择自己的一个师父,然后点“召请”,请师父前来帮助自己,只要师父同意,系统会将师父在第一时间传送到徒弟身边。每次召请师父需要消耗20点体力值。

点击确定后,则系统会将召唤消息发送给师父,如果师父愿意,点击接受就可以传送到徒弟身边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