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五行石精炼

五行 石精炼 等级 材料 成功率五行石系统

江湖上流通的【五行石】根据其成色和品质,会有等级上的划分,等级越高的【五行石】当然也就越贵重。如果侠士们拥有等级不高的【五行石】,那么可以通过“五行石精炼”来提升其等级。

  1.五行石精炼界面

  点击游戏画面右边的五行石图标即可进行五行石精炼界面:

  2、五行石精炼规则简述

  1.任何一个五行石都可以被精炼。目前五行石的最高等级为6级。

  2.五行石精炼所需要的材料是五行石。一次最多可以使用16颗五行石精炼。

  3.五行石精炼是有可能失败的,这取决于精炼时的成功率。成功率和充当打造材料的五行石种类、等级、数量有关,充当打造材料的五行石的等级越高、数量越多,成功率也就越高。同时五行石精炼还遵循五行相生相克的规则。

  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克: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即:如果要精炼【五行石·金】,那么使用【五行石·土】和【五行石·金】充当材料时候的成功率是有加成的,使用【五行石·火】充当材料时候的成功率略低。

  4.五行石精炼的各种成功率会在五行石精炼界面中显示(五行石一次精炼最多可以升2级),若精炼失败则五行石保持原等级(不会降级)。但不论成功与否,充当材料的五行石都会被消耗。

  5.五行石精炼需要支付一定的加工费,同时还将会消耗一定的精力。

    发表评论